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原版的Windows XP Pro.你們會上網註冊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06942)

f306a 2004-11-05 08:21 PM

原版的Windows XP Pro.你們會上網註冊嗎
 
使用原版的Windows XP Pro.你們會上網註冊嗎

當安裝完原版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後,出現了在30天內必須註冊的訊息,請問你們會去上網註冊嗎?沒註冊好像不能使用超過30天.

各位是如何的註冊方式較好,註冊方式好像有上網,打客服電話,還有一項忘了,不知各位使用原版的XP PRO.作業系統是否有破解的東東可提供呢.

不想註冊是使在很懶得上網註冊,當然以後若有人要借時可以方便一下.

f306a 2004-11-06 09:06 AM

有沒有人知道更好的建議呢.

shisin 2004-11-06 09:11 AM

如果你是花錢買的"正版"那當然就去註冊...............

用的是下載的正版還是不要註冊吧 到時又被罰錢

至於破解.... 上網找都有的

pc 2004-11-06 10:47 AM

對啊,既然是正版的就註冊下去吧,下載的就不會叫做『正版』了........
沒記錯的話通常微軟的軟體都只能授權給單一電腦使用,如果你安裝好的正版xp已經註冊了,
你再把安裝光碟借給別人使用,別人應該是無法註冊使用的吧??

seiya2000 2004-11-06 02:47 PM

沒註冊的話不是只能用卅天嗎??

Chromosome 2004-11-06 04:47 PM

有啟動就可以用了,不用註冊...(VOL版除外)

若我是買正版的,我一定會註冊,不然...豈不是浪費了...

sbs 2004-11-06 06:04 PM

為什麼不註冊?
正版的耶~怕什麼~
有些事情是不能省的....
還有,幹麻自己買正版的,結果自己用破解的,把序號給人用??

瘋狂火星人 2004-11-06 07:10 PM

XP只需要"啟動"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吧~~~跟"註冊"是兩碼子事....

f306a 2004-11-06 09:00 PM

引用:
作者瘋狂火星人
XP只需要"啟動"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吧~~~跟"註冊"是兩碼子事....


說的是,應該是"啟動",不是"註冊",
軟體是隨機版的,所以沒事不想給上網或電話啟動,免得以後換了MB或其他的硬體,那不就麻煩了.

瘋狂火星人 2004-11-06 11:52 PM

引用:
作者f306a
說的是,應該是"啟動",不是"註冊",
軟體是隨機版的,所以沒事不想給上網或電話啟動,免得以後換了MB或其他的硬體,那不就麻煩了.


基本上,沒有啟動的話就只能用30天.....

還沒請教您的主機是哪家廠商???
小弟X強主機附的隨機版XP也是拿著到處灌....
頂多不能啟動的時候打個電話給微軟叫他們重開序號~~~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