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原版的Windows XP Pro.你們會上網註冊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06942)
|
|---|
原版的Windows XP Pro.你們會上網註冊嗎
使用原版的Windows XP Pro.你們會上網註冊嗎
當安裝完原版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後,出現了在30天內必須註冊的訊息,請問你們會去上網註冊嗎?沒註冊好像不能使用超過30天. 各位是如何的註冊方式較好,註冊方式好像有上網,打客服電話,還有一項忘了,不知各位使用原版的XP PRO.作業系統是否有破解的東東可提供呢. 不想註冊是使在很懶得上網註冊,當然以後若有人要借時可以方便一下. |
有沒有人知道更好的建議呢.
|
如果你是花錢買的"正版"那當然就去註冊...............
用的是下載的正版還是不要註冊吧 到時又被罰錢 至於破解.... 上網找都有的 |
對啊,既然是正版的就註冊下去吧,下載的就不會叫做『正版』了........
沒記錯的話通常微軟的軟體都只能授權給單一電腦使用,如果你安裝好的正版xp已經註冊了, 你再把安裝光碟借給別人使用,別人應該是無法註冊使用的吧?? |
沒註冊的話不是只能用卅天嗎??
|
有啟動就可以用了,不用註冊...(VOL版除外)
若我是買正版的,我一定會註冊,不然...豈不是浪費了... |
為什麼不註冊?
正版的耶~怕什麼~ 有些事情是不能省的.... 還有,幹麻自己買正版的,結果自己用破解的,把序號給人用?? |
XP只需要"啟動"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吧~~~跟"註冊"是兩碼子事....
|
引用:
說的是,應該是"啟動",不是"註冊", 軟體是隨機版的,所以沒事不想給上網或電話啟動,免得以後換了MB或其他的硬體,那不就麻煩了. |
引用:
基本上,沒有啟動的話就只能用30天..... 還沒請教您的主機是哪家廠商??? 小弟X強主機附的隨機版XP也是拿著到處灌.... 頂多不能啟動的時候打個電話給微軟叫他們重開序號~~~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