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218
|
引用:
近藤和美會來對我而言是一大誘因, 但是我還是很恨我沒辦法去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
這一次不是還有分區嗎?
感覺很小的樣子!!! 而且同一時間好像有其他的展覽~~ 會不會只有世貿一管的一半而已??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1,794
|
引用:
所以才不想花錢去被拐... 哪有人全場收200 分區的也收200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218
|
引用:
只好等等眾攝郎的成果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