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rheinhar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218
引用:
作者Ming
日本TG白川茉知和近藤和美會來


近藤和美會來對我而言是一大誘因,
但是我還是很恨我沒辦法去
     
      
舊 2004-08-05, 04:24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heinhard離線中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這一次不是還有分區嗎?

感覺很小的樣子!!!

而且同一時間好像有其他的展覽~~

會不會只有世貿一管的一半而已??
 
舊 2004-08-05, 08:09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  
yukiaoi
Power Member
 
yukiao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Mandriva 2006,Linux
文章: 530
引用:
作者rheinhard
近藤和美會來對我而言是一大誘因,
但是我還是很恨我沒辦法去


ME TOO ,能去的話她來幾天我就去幾天,因為和美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
300D攝影集



請問下面哪個網站的神經病比較多?
1,DCVIEW 2,Mobile01 3,PhotoSharp 4,Pcdvd ,5,一樣多
舊 2004-08-05, 10:26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ukiaoi離線中  
wschen
*停權中*
 
wsc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1,794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這一次不是還有分區嗎?

感覺很小的樣子!!!

而且同一時間好像有其他的展覽~~

會不會只有世貿一管的一半而已??


所以才不想花錢去被拐...

哪有人全場收200

分區的也收200
舊 2004-08-05, 11:07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schen離線中  
rheinhar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218
引用:
作者yukiaoi
ME TOO ,能去的話她來幾天我就去幾天,因為和美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
http://myweb.hinet.net/home8/yukiao...n0208100214.jpg

只好等等眾攝郎的成果啦
舊 2004-08-05, 08:28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heinhard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