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台北國際改裝車暨超級重型機車展快到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694)

dbf 2004-08-04 02:05 PM

台北國際改裝車暨超級重型機車展快到了
 
台北國際改裝車暨超級重型機車展
時間:08/06-09

有人要去嗎? :D

不曉得票價多少錢? :confused:
這裡有折價卷喔(只折20 :jolin: )

綠凌 2004-08-04 02:06 PM

我應該會去吧 :)

kize 2004-08-04 02:19 PM

偶會找車友一起去
看完在說.

denchen 2004-08-04 04:30 PM

剛剛找到資訊了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改裝車暨超級重型機車展
展出日期:8月6日至9日
展出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主辦單位:揆眾展覽事業(股)公司
票  價:200/180

leewayne 2004-08-04 05:20 PM

準備去狂拍!
 
準備去狂拍!
每年的重機車展我都不會缺席!
誰叫我愛機車甚於汽車勒!

wingth 2004-08-04 06:08 PM

我這次"可能"會去,因好久沒去拍展覽了....

dbf 2004-08-04 07:09 PM

蝦米 :shock:
一張票要200喔 :nonono:
有點貴.... :jolin:

wschen 2004-08-05 02:23 AM

有上次改裝車展被柺的經驗之後

這次應該不會去:o
(除非有人先去當沙發 :p )

wi101 2004-08-05 03:05 AM

只折20元,真的是滿小氣的.以前都五十阿

Ming 2004-08-05 04:13 AM

日本TG白川茉知和近藤和美會來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