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台北國際改裝車暨超級重型機車展快到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694)
|
|---|
台北國際改裝車暨超級重型機車展快到了
|
我應該會去吧 :)
|
偶會找車友一起去
看完在說. |
剛剛找到資訊了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改裝車暨超級重型機車展 展出日期:8月6日至9日 展出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主辦單位:揆眾展覽事業(股)公司 票 價:200/180 |
準備去狂拍!
準備去狂拍!
每年的重機車展我都不會缺席! 誰叫我愛機車甚於汽車勒! |
我這次"可能"會去,因好久沒去拍展覽了....
|
蝦米 :shock:
一張票要200喔 :nonono: 有點貴.... :jolin: |
有上次改裝車展被柺的經驗之後
這次應該不會去:o (除非有人先去當沙發 :p ) |
只折20元,真的是滿小氣的.以前都五十阿
|
日本TG白川茉知和近藤和美會來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