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未來住神戶
文章: 1,105
|
我喜歡4 & 5兩個系列
![]()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得意須盡歡!有空沒事爬小山!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西門町
文章: 289
|
不錯喔...
MD可愛~~大大的技術也不賴喔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0
|
給你拍拍手不過我又有問題了 3-14裡白白的東西是....走光了? ![]() 此文章於 2004-08-04 01:59 PM 被 dbf 編輯.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偽大鬍子冰人XD
文章: 7,327
|
引用:
真的耶…今天連續看到兩張走光照了… ![]()
__________________
這年頭,討論區商家比玩家多;外行比內行更有說服力;粗製爛造的葉珮雯比用心寫的測試文更多回應 開始學著多去解決其他人的問題來取代嘴炮,就當作是一種回饋吧! 還在抱怨為啥沒有新的文章沒有好的內容,何不想想自己貢獻了什麼? 再見!咱們夢裡見PS:你還在買雞排店的產品嗎....請睜大眼看清楚,以免成為下一個受騙的對象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引用:
... 該注意的焦點不是那裡吧 ?! 就算是 ... 也應該是"安全褲" ! 至少 ... 到目前為止 偶還沒見過這麼大一件的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引用:
感謝您的欣賞 ... 這次純粹只是主要在做場地勘景 ... 順便邀請凱小狐助陣 幫襯MD ![]() 特別以幾種不同的方式 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 希望能達到Demo的最佳效果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土城人
文章: 8,854
|
小狐妹一出場,
果然又聚集了大家目光的焦點囉! 搞不好小狐妹下次來個泳裝外拍, 那就要有很多大大準備流鼻血了!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電腦、攝影,旅遊、玩車其實也是我的最愛! ☆雙核遊戲機 E8600 oc 4.3G+P5Q-E+G'Skill-DDR2 1066 2G*2+ ATI 4870 1GB ☆四核轉檔機 Q9550 oc 3.77G+友通DK P45+創見D9-DDR2 1G*4+ nVIDIA GTX285 1GB 攝影器材: Nikon D80 Canon EOS 3 / 300D / 450D SONY W300/FujiFilm F100FD+F50fd/Sony 707/Sanyo J4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引用:
正在規劃中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
引用:
因該類似 CK 那種 under 吧.. 這算小的啦.. 我看過更大的... 束褲 差點一頭撞死在桌子上.. (上課坐我前面的妹妹穿的..)
__________________
![]()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