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r.K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未來住神戶
文章: 1,105
我喜歡4 & 5兩個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得意須盡歡!有空沒事爬小山!
舊 2004-08-04, 11:20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r.K離線中  
SRC
Major Member
 
SR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西門町
文章: 289
不錯喔...
MD可愛~~大大的技術也不賴喔
舊 2004-08-04, 01:46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RC離線中  
db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0
給你拍拍手
不過我又有問題了
3-14裡白白的東西是....走光了?

此文章於 2004-08-04 01:59 PM 被 dbf 編輯.
舊 2004-08-04, 01:58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bf離線中  
小壞蛋
Elite Member
 
小壞蛋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偽大鬍子冰人XD
文章: 7,327
引用:
作者dbf
給你拍拍手
不過我又有問題了
3-14裡白白的東西是....走光了?

真的耶…今天連續看到兩張走光照了…
__________________
這年頭,討論區商家比玩家多;外行比內行更有說服力;粗製爛造的葉珮雯比用心寫的測試文更多回應
開始學著多去解決其他人的問題來取代嘴炮,就當作是一種回饋吧!
還在抱怨為啥沒有新的文章沒有好的內容,何不想想自己貢獻了什麼?
再見!咱們夢裡見

PS:你還在買雞排店的產品嗎....請睜大眼看清楚,以免成為下一個受騙的對象
舊 2004-08-04, 02:28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壞蛋離線中  
jye51220
Elite Member
 
jye5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引用:
作者dbf
給你拍拍手
不過我又有問題了
3-14裡白白的東西是....走光了?


...
該注意的焦點不是那裡吧 ?!
就算是 ... 也應該是"安全褲" ! 至少 ... 到目前為止 偶還沒見過這麼大一件的 ...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4-08-04, 02:55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e51220離線中  
jye51220
Elite Member
 
jye5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引用:
作者Mr.K
我喜歡4 & 5兩個系列


感謝您的欣賞 ...
這次純粹只是主要在做場地勘景 ... 順便邀請凱小狐助陣 幫襯MD
特別以幾種不同的方式 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 希望能達到Demo的最佳效果 !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4-08-04, 02:58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e51220離線中  
leewayne
Elite Member
 
leeway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土城人
文章: 8,854
Talking 小狐妹真是太嫵媚啦!

小狐妹一出場,
果然又聚集了大家目光的焦點囉!

搞不好小狐妹下次來個泳裝外拍,
那就要有很多大大準備流鼻血了!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電腦、攝影,旅遊、玩車其實也是我的最愛!
☆雙核遊戲機 E8600 oc 4.3G+P5Q-E+G'Skill-DDR2 1066 2G*2+ ATI 4870 1GB
☆四核轉檔機 Q9550 oc 3.77G+友通DK P45+創見D9-DDR2 1G*4+ nVIDIA GTX285 1GB

攝影器材:
Nikon D80
Canon EOS 3 / 300D / 450D
SONY W300/FujiFilm F100FD+F50fd/Sony 707/Sanyo J4
舊 2004-08-04, 03:07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ewayne離線中  
jye51220
Elite Member
 
jye5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引用:
作者leewayne
小狐妹一出場,
果然又聚集了大家目光的焦點囉!

搞不好小狐妹下次來個泳裝外拍,
那就要有很多大大準備流鼻血了!
哈哈!


正在規劃中 ...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4-08-04, 03:18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e51220離線中  
黑狗弟
Elite Member
 
黑狗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引用:
作者jye51220
...
該注意的焦點不是那裡吧 ?!
就算是 ... 也應該是"安全褲" ! 至少 ... 到目前為止 偶還沒見過這麼大一件的 ...


因該類似 CK 那種 under 吧..

這算小的啦.. 我看過更大的...










束褲 差點一頭撞死在桌子上..
(上課坐我前面的妹妹穿的..)
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舊 2004-08-04, 04:31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狗弟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