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凱小狐 - 北藝大勘景外拍 ( SLR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535)

jye51220 2004-08-04 04:51 AM

[分享] 凱小狐 - 北藝大勘景外拍 ( SLR )
 
底片沖洗回來嚕 ... 稍微整理一下 PO上來與各位分享 ! 請多多指教啊 ~ :agree:

Canon EOS 30 + Tanrom A09 + Fuji supra 100 + 五色鳥6M底掃 ...

3-1


3-2


3-3


3-4


3-5

jye51220 2004-08-04 04:53 AM

3-6


3-7


3-8


3-9


3-10

jye51220 2004-08-04 04:54 AM

3-11


3-12


3-13


3-14


3-15

jye51220 2004-08-04 04:55 AM

4-1


4-2


4-3


4-4


4-5

jye51220 2004-08-04 04:56 AM

4-6


4-7


4-8


4-9


5-1

jye51220 2004-08-04 04:58 AM

5-2


5-3


5-4


5-5


5-6

jye51220 2004-08-04 05:00 AM

5-7


5-8


5-9


5-10


5-11

jye51220 2004-08-04 05:01 AM

5-12


5-13


一次貼這麼多張 貼到手酸 只玩這一次 ... 下次不貼這麼多嚕 ~ 累啊 ! :jolin: :jolin: :jolin:

linben 2004-08-04 07:46 AM

:like: :like: ...第1.... :shy:
真的很耐看的MD..... :p

ycs 2004-08-04 08:24 AM

引用:
作者jye51220
一次貼這麼多張 貼到手酸 只玩這一次 ... 下次不貼這麼多嚕 ~ 累啊 ! :jolin: :jolin: :jolin:

我也是按到手酸 :agre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