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的景德鎮
文章: 4,887
|
請教這地點在哪裡?
呼...是要聖人才能去嗎?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45
|
引用:
凡人就可以去了... 還可以去烤肉說... 地點就在內雙溪... 至善路走到底. 轉個彎爬個牆就到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叫你不要敗家了, 你還敗. 講也講不聽 你要不要改? 說!!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讚唷 ~ 把暗槓的通通交出來吧 ! 你騙不倒我的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45
|
聖人瀑布的動與靜.
![]()
__________________
![]() 叫你不要敗家了, 你還敗. 講也講不聽 你要不要改? 說!!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的景德鎮
文章: 4,887
|
引用:
至善路就是故宮前面那條囉?? 要我在台北開車 我實在是想去的心情馬上就冷了 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