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聖人瀑布.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362)

henrychu 2004-08-03 09:28 PM

聖人瀑布.
 
天氣炎熱, 出去走走, 看到瀑布... 心就涼快起來了..





拍攝資料: BessaFlex TM + Pentex SMC Takuma 28/3.5
F/16 Exp. 1.0 sec. ND8 used.

耀光真的是躲不掉... :jolin: 只好下次注意一點.

hty7 2004-08-03 09:32 PM

瀑布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heeroc 2004-08-03 10:10 PM

這張相片的耀光位置還不差,還不致於破壞整體的美感

Gladiac15GHz 2004-08-03 10:26 PM

引用:
作者henrychu
天氣炎熱, 出去走走, 看到瀑布... 心就涼快起來了..


拍攝資料: BessaFlex TM + Pentex SMC Takuma 28/3.5
F/16 Exp. 1.0 sec. ND8 used.

耀光真的是躲不掉... :jolin: 只好下次注意一點.


其實這耀光還不錯看啊 :p :p
少了它反而覺得少了點味道勒 :D :D

henrychu 2004-08-03 10:47 PM

呵呵... 那就是說... 這樣的耀光是可以接受的. :)
加一個Model進來. :p

Gladiac15GHz 2004-08-03 11:09 PM

引用:
作者henrychu
呵呵... 那就是說... 這樣的耀光是可以接受的. :)
加一個Model進來. :p
http://myweb.hinet.net/home1/henryc25/waterfall02.jpg

:shock: :eek: :like: :shy:
看來有暗藏東西 :o :o

pmpri 2004-08-03 11:10 PM

引用:
作者henrychu
呵呵... 那就是說... 這樣的耀光是可以接受的. :)
加一個Model進來. :p

竟然有暗坎!!!
而且還是這種好康的!!!
.........
雖然model只佔小小的右下角, 但目光還是認不住的往model看去...:shy:
瀑布美, 人更嬌.

arenoe 2004-08-03 11:19 PM

泳裝套圖快快交出 :like:

BBCT 2004-08-03 11:27 PM

引用:
作者Gladiac15GHz
其實這耀光還不錯看啊 :p :p
少了它反而覺得少了點味道勒 :D :D


我也這麼覺得!

有時後耀光有點綴的效果! :)

Mr.K 2004-08-04 12:44 AM

亨利大拍的好啊~小弟也用BessaFlex TM ,以後還要跟亨利大多請教 :agre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