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聖人瀑布.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362)
|
|---|
聖人瀑布.
天氣炎熱, 出去走走, 看到瀑布... 心就涼快起來了..
![]() ![]() 拍攝資料: BessaFlex TM + Pentex SMC Takuma 28/3.5 F/16 Exp. 1.0 sec. ND8 used. 耀光真的是躲不掉... :jolin: 只好下次注意一點. |
瀑布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
這張相片的耀光位置還不差,還不致於破壞整體的美感
|
引用:
其實這耀光還不錯看啊 :p :p 少了它反而覺得少了點味道勒 :D :D |
呵呵... 那就是說... 這樣的耀光是可以接受的. :)
加一個Model進來. :p ![]() |
引用:
:shock: :eek: :like: :shy: 看來有暗藏東西 :o :o |
引用:
竟然有暗坎!!! 而且還是這種好康的!!! ......... 雖然model只佔小小的右下角, 但目光還是認不住的往model看去...:shy: 瀑布美, 人更嬌. |
泳裝套圖快快交出 :like:
|
引用:
我也這麼覺得! 有時後耀光有點綴的效果! :) |
亨利大拍的好啊~小弟也用BessaFlex TM ,以後還要跟亨利大多請教 :agre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