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608
|
弟也是宜蘭人哦....
推一下吧.... ![]()
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左邊的欄位了沒, 我有星星了哦....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014
|
好懷念喔
我記得他剛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去過了 想這些年,還沒有再回去過Q.Q 看照片回憶一下也挺不錯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0
|
好棒喔
不像台北都是鋼筋水泥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板橋
文章: 1,408
|
![]() 裡面有一棟叫觀天下,為宜蘭最高住宅大樓,至於有沒有新的競爭者, 我就不知了 老家也在宜蘭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或新竹
文章: 697
|
好陰暗的天空,太陽天拍起來應該會更漂亮吧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87
|
恩~~小弟在那唸了六年的書...五專差點當作醫學院來唸...汗顏
不過宜蘭真的是很棒的地方...依山傍海..溫泉..冷泉..海產..都很讚 謝謝威大的照片.. 有股衝動..想跑去宜蘭玩..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
引用:
可惜當天天空的雲層多了點 .. ![]() 謝謝所有人的回應 ...!!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有自行車的地方
文章: 422
|
好久沒回去羅東運動公園玩車咧~!
腳真養~! 推~!
__________________
德性高者,應胸中萬甲,包容四方,如一日成名,回頭批判他人,責說無理,則無法茍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