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美麗的宜蘭羅東運動公園,幸福的宜蘭居民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275)

lioushen 2004-08-03 06:08 PM

美麗的宜蘭羅東運動公園,幸福的宜蘭居民
 
寬闊的腹地 , 滿眼的綠意 , 讓人一眼望過去 , 就有滿心的舒服感覺 ...














lioushen 2004-08-03 06:12 PM







公園內 , 可以看到滿滿的幸福



糟糕 , 管理員來了 , 快跑 ....

lioushen 2004-08-03 06:16 PM

姊姊 , 這個熱狗 , 跟妳有這麼大的仇恨嗎 ??



看來這個熱狗 , 真的不是好惹的







lioushen 2004-08-03 06:17 PM








Gladiac15GHz 2004-08-03 10:41 PM

引用:
作者lioushen
寬闊的腹地 , 滿眼的綠意 , 讓人一眼望過去 , 就有滿心的舒服感覺 ...


我喜歡這張

jye51220 2004-08-04 01:46 AM

宜蘭窩了三年 ... 幸福滿滿的回憶 !

IMMONEN 2004-08-04 01:54 AM

嘿嘿

我以我是宜蘭人為榮,嘻嘻

knicks 2004-08-04 02:31 AM

引用:
作者lioushen


我怎麼看這兩位姊弟好像在跟你做鬼臉
怎樣?我有熱狗可以吃...:o

lioushen 2004-08-04 09:24 AM

謝謝各位了 ...

Mr.K 2004-08-04 09:52 AM

宜蘭好山好水,好所在~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