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樹林家樂福對面
文章: 1,652
|
這裡真是勸敗天堂,人家明明說了只有10000-12000的預算啊!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906
|
我之前使用D7i,手動變焦的功能真是讚阿(不過很耗電,又會熱).......
如果你已經習慣他的操作方法,真的會愛上它! 1. 7倍光學變焦 2. 28mm 廣角範圍 3. 機械式變焦環有如用DSLR相機的感覺 4. 快門快慢時間範圍大(4-1/4,000s, 連B快門30秒) 5. 吃AA電池, 6. MF及AF對焦, 大多數情況之下均能對焦 7. 可用CF card (Type I & II), 也可用1GB microdrive... 8. 可用JPEG, TIFF, 及RAW 輸出 9. ISO value 可達至800 有錢的話,其實可以考慮A1或A2 ![]() 不過如果要夜拍的話,還是F707比較好....... 或許一萬二加個2~3千,可以買不到不錯的二手F717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地獄天堂間
文章: 187
|
引用:
說真的 我找到的707是水貨用2年開價12000 那d7i是半年的水貨機開價11000 ^^我應該是會買d7i了吧 a1和a2 a1大多要價20000-25000 a2大多要價28000-30000 所以說真的...買不太下手^^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地獄天堂間
文章: 187
|
引用:
^^其實說真的 我也知道加一點會更好 在加一點會更棒 旦加加加.....也許就不是12000的2倍可以買到的東西了 把握預算 在預算內買到理想中的物品 也許才是實際的作法吧^^ ps:你好丫 我家也在浮洲橋下轉彎說 不過是在另一頭而已 我住近台灣藝術大學旁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366
|
引用:
基本上我手邊有一台F717,但除了室內拍照偏黃之外,事外一切正常。 並無你所說的"紫光",不解為何有紫光問題? 不過;若用內建閃光燈偏黃倒是相當嚴重,所以現都改外接閃光燈。 值得一提的事盡量用手動白平衡,會準確的多喔。 不過一般的DC卻有延遲問題相當重。 夜視倒是他的強項。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地獄天堂間
文章: 187
|
當拍攝發光體或是高反射體.高反差的物體時
707和717常會在邊緣常會出現紫光 這就是紫光現象 會有在其他情況下發生嗎???這我就不是很清楚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樹林家樂福對面
文章: 1,652
|
引用:
遇到同鄉了,我也是買了6490,買了12300元吧,夜景是不好拍啦,但其他還ok啦,參考一下http://pix.pixnet.net/albums/userpics/9/9/15999/1087417956.jpg ![]() 此文章於 2004-08-05 01:50 AM 被 John Wel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樹林家樂福對面
文章: 1,652
|
救人ㄚ!,貼圖太大了要怎樣改成聯結啊?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地獄天堂間
文章: 187
|
引用:
![]() 幫一把 照的很棒唷 此文章於 2004-08-05 01:58 AM 被 hiturtle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樹林家樂福對面
文章: 1,652
|
引用:
不是啦,貼圖我會,但是這麼大的圖會引人反感,我只想貼出連結,就是點一下就可連到那網站觀賞!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