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ohn Wel
*停權中*
 
John W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樹林家樂福對面
文章: 1,652
這裡真是勸敗天堂,人家明明說了只有10000-12000的預算啊!
     
      
舊 2004-08-04, 02:59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hn Wel離線中  
~童夢~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906
我之前使用D7i,手動變焦的功能真是讚阿(不過很耗電,又會熱).......
如果你已經習慣他的操作方法,真的會愛上它!
1. 7倍光學變焦
2. 28mm 廣角範圍
3. 機械式變焦環有如用DSLR相機的感覺
4. 快門快慢時間範圍大(4-1/4,000s, 連B快門30秒)
5. 吃AA電池,
6. MF及AF對焦, 大多數情況之下均能對焦
7. 可用CF card (Type I & II), 也可用1GB microdrive...
8. 可用JPEG, TIFF, 及RAW 輸出
9. ISO value 可達至800
有錢的話,其實可以考慮A1或A2

不過如果要夜拍的話,還是F707比較好.......
或許一萬二加個2~3千,可以買不到不錯的二手F717
 
舊 2004-08-04, 03:34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童夢~離線中  
hiturtl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地獄天堂間
文章: 187
引用:
作者~童夢~
我之前使用D7i,手動變焦的功能真是讚阿(不過很耗電,又會熱).......
如果你已經習慣他的操作方法,真的會愛上它!
1. 7倍光學變焦
2. 28mm 廣角範圍
3. 機械式變焦環有如用DSLR相機的感覺
4. 快門快慢時間範圍大(4-1/4,000s, 連B快門30秒)
5. 吃AA電池,
6. MF及AF對焦, 大多數情況之下均能對焦
7. 可用CF card (Type I & II), 也可用1GB microdrive...
8. 可用JPEG, TIFF, 及RAW 輸出
9. ISO value 可達至800
有錢的話,其實可以考慮A1或A2

不過如果要夜拍的話,還是F707比較好.......
或許一萬二加個2~3千,可以買不到不錯的二手F717

說真的
我找到的707是水貨用2年開價12000
那d7i是半年的水貨機開價11000
^^我應該是會買d7i了吧

a1和a2
a1大多要價20000-25000
a2大多要價28000-30000
所以說真的...買不太下手^^
舊 2004-08-04, 09:11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turtle離線中  
hiturtl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地獄天堂間
文章: 187
引用:
作者John Wel
這裡真是勸敗天堂,人家明明說了只有10000-12000的預算啊!

^^其實說真的
我也知道加一點會更好
在加一點會更棒
旦加加加.....也許就不是12000的2倍可以買到的東西了
把握預算
在預算內買到理想中的物品
也許才是實際的作法吧^^


ps:你好丫
我家也在浮洲橋下轉彎說
不過是在另一頭而已
我住近台灣藝術大學旁
舊 2004-08-04, 09:27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turtle離線中  
僕人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366
引用:
作者hiturtle
717
其實我有考慮過他
除了他超過的的預算外
最重要的問題和707一樣 紫光
也許這是sony的宿命
旦717除了色彩真實一點和最高快門較快一點外
其他並沒有明顯的長進
旦價位確長進了不少


基本上我手邊有一台F717,但除了室內拍照偏黃之外,事外一切正常。
並無你所說的"紫光",不解為何有紫光問題?
不過;若用內建閃光燈偏黃倒是相當嚴重,所以現都改外接閃光燈。
值得一提的事盡量用手動白平衡,會準確的多喔。
不過一般的DC卻有延遲問題相當重。
夜視倒是他的強項。
舊 2004-08-04, 10:18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僕人離線中  
hiturtl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地獄天堂間
文章: 187
當拍攝發光體或是高反射體.高反差的物體時
707和717常會在邊緣常會出現紫光
這就是紫光現象
會有在其他情況下發生嗎???這我就不是很清楚
舊 2004-08-04, 03:08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turtle離線中  
John Wel
*停權中*
 
John W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樹林家樂福對面
文章: 1,652
引用:
作者hiturtle
^^其實說真的
我也知道加一點會更好
在加一點會更棒
旦加加加.....也許就不是12000的2倍可以買到的東西了
把握預算
在預算內買到理想中的物品
也許才是實際的作法吧^^


ps:你好丫
我家也在浮洲橋下轉彎說
不過是在另一頭而已
我住近台灣藝術大學旁

遇到同鄉了,我也是買了6490,買了12300元吧,夜景是不好
拍啦,但其他還ok啦,參考一下http://pix.pixnet.net/albums/userpics/9/9/15999/1087417956.jpg

此文章於 2004-08-05 01:50 AM 被 John Wel 編輯.
舊 2004-08-05, 01:44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hn Wel離線中  
John Wel
*停權中*
 
John W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樹林家樂福對面
文章: 1,652
救人ㄚ!,貼圖太大了要怎樣改成聯結啊?
舊 2004-08-05, 01:49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hn Wel離線中  
hiturtl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地獄天堂間
文章: 187
引用:
作者John Wel
遇到同鄉了,我也是買了6490,買了12300元吧,夜景是不好
拍啦,但其他還ok啦,參考一下http://pix.pixnet.net/albums/userpics/9/9/15999/1087417956.jpg




幫一把
照的很棒唷

此文章於 2004-08-05 01:58 AM 被 hiturtle 編輯.
舊 2004-08-05, 01:53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turtle離線中  
John Wel
*停權中*
 
John W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樹林家樂福對面
文章: 1,652
引用:
作者hiturtle
http://pix.pixnet.net/albums/userpics/9/9/15999/1087417956.jpg

幫一把
照的很棒唷

不是啦,貼圖我會,但是這麼大的圖會引人反感,我只想貼出連結,就是點一下就可連到那網站觀賞!
舊 2004-08-05, 01:59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hn Wel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