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黑狗弟
Elite Member
 
黑狗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我有想過此台
但是~~同樣的畫素..差別於光學變焦~~
如果要換新機~~
小弟我是覺要兩個一起升級~~~這樣子才比較有升級的樣子
目前目標300D........

S1 IS 手動多..

10 倍光學變焦..

不要沉謎於畫數的迷思..

3MP.. 洗 6*8 也沒問題了..

跟 6MP 也差不到哪去..

S1 IS 會比較好玩..

否則 DSLR .. 會很敗家..
     
      
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舊 2004-08-02, 11:49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狗弟離線中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引用:
作者初五
不用想啦~~敗下去就對啦

哈哈哈!!!!!!你是勸敗族嗎???

呵呵!!!!!考慮啦!!!!畢竟那個領域~~沒有龐大的小朋友~~難活下去
 
舊 2004-08-02, 12:04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  
Angus.B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03
引用:
作者黑狗弟
S1 IS 手動多..

10 倍光學變焦..

不要沉謎於畫數的迷思..

3MP.. 洗 6*8 也沒問題了..

跟 6MP 也差不到哪去..

S1 IS 會比較好玩..

否則 DSLR .. 會很敗家..

剛剛想到...
目前DSLR的價位已經變低了...不...應該說
有許多像Canon 300D這種型態的DSLR出現,價位上變的平易近人
而且又有像是S1 IS這種10倍光學變焦的好玩機種
性質上也類似DSLR......
那G5的定位不就跑掉了嗎
我一直很喜歡G系列的風格說...尤其是黑色的G5(很有質感呢 )
__________________
Where the telescope ends,the microscope begins.
Which of the two has the grander view ?
舊 2004-08-02, 12:33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gus.B離線中  
IMMONEN
Elite Member
 
IMMON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4,561
小弟三月份才買FZ10

現在也是粉想換300D >"<
舊 2004-08-02, 02:29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MMONEN離線中  
風龍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33
敗下去吧
這樣我門才有機會
你丟我撿^^
舊 2004-08-02, 02:36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風龍離線中  
綠凌
Master Member
 
綠凌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001星區
文章: 1,681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雖然A70可以玩手動~~而且也蠻省電

但是每次去什麼"電腦"展.....車展

看到一大堆"怪機絲"....黑色的傢伙

就都有一股衝動想把手上的相機給丟掉~~~~~

雖然這裡是"勸敗"的地方但總是會忍忍~~

但是到了真實的較勁~~就真的想敗!!!
看到一陀"300D".F717.跟10D....在舞台前閃閃閃~~~~
靠!!!!!!.......T1就跟陀屎一樣....S50...閒小!!
P100靠邊站~~~唉!!!!!!!!!!!!!!!!!!!!!!!!!!
(看看手上的A70....有種惆悵感)
看來真的得.....縮緊褲帶~~敗下去

以上~~純屬小弟抱怨....如果有批評到"您"手頭上的機器~~還請多多見諒!!


要丟掉請通知一聲
我還沒玩過可以全手動的DC
只有黑豬給我玩而已...
SO...請丟到我家的垃圾桶吧
__________________
Moore's Law :
每隔18個月,半導體記憶晶片的容量及存取速度加倍

歡迎光臨我的相簿
舊 2004-08-02, 03:39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綠凌離線中  
rheinhar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218
引用:
作者黑狗弟
內政部因該頒個獎給你..
促進社會進步


促進經濟成長,
應該是經濟部才對,
小吐一下,不要介意
舊 2004-08-02, 05:13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heinhard離線中  
黑狗弟
Elite Member
 
黑狗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引用:
作者Angus.B
剛剛想到...
目前DSLR的價位已經變低了...不...應該說
有許多像Canon 300D這種型態的DSLR出現,價位上變的平易近人


DSLR 降價只是假象...

君不見鏡頭的價格可是.. 跳呀跳的..
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舊 2004-08-02, 05:26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狗弟離線中  
venex
Advance Member
 
vene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333
小弟最近在做資源回收的工作,不用您丢來我家,小弟會過去收^0^
舊 2004-08-02, 05:38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enex離線中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引用:
作者venex
小弟最近在做資源回收的工作,不用您丢來我家,小弟會過去收^0^

呵呵!!!!!!大家似乎都想要檢垃圾~~~

不過近期內要"扔"掉的機率不高~~

扣除掉買本體~~鏡頭仍然是一個變數~~~~~



錢錢錢~~~都是錢~~~~~~~難搞定
舊 2004-08-02, 05:47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