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alf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29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Dancer
8 萬 中國信託
25 萬 慶豐銀行



果然不出所料~

和我的情況很接近~~~
     
      
舊 2004-04-22, 02:51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alf離線中  
tekken2
Senior Member
 
tekken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信義/南港區
文章: 1,096
我的是花旗白金10萬,華僑大潤發卡5萬
本來是花旗一金一白金都是10萬,後剪金卡說要灌到白金變成20萬
我就說不用了,除非拿去刷電漿否則很難破10萬
 
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我2001年就在這論壇鬼混了∼∼∼
舊 2004-04-22, 03:07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ekken2離線中  
linczs2000
Master Member
 
linczs20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屏東<===>台北
文章: 1,578
其實現在中國信託也開始灌額度了
舊 2004-04-22, 03:18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czs2000離線中  
wham26
Junior Member
 
wham2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3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oroma
後者是灌水出名的喔 , 用不到就把它剪了吧 , 反正就算是 50萬的額度 ,
也不見得比別間較低額度的卡好用 .



這是啥意思阿?
灌水是指沒辦法刷那麼高嗎?
舊 2004-04-22, 03:20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am26離線中  
bluewave
Major Member
 
bluewav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大街小巷
文章: 165
我還有一張卡辦了兩年連開都沒開過,結果竟然收到額度提高通知。

最扯的是曾經接到電話:

小姐:先生您好您是我們的優質客戶,因此....
我:對不起我根本沒開卡ㄟ,怎麼優質啊?
小姐:....
__________________
「 假如你不會替人捲繃帶,就不可以去觸人家的傷處。」 - 赫德

我們總是喜歡把話藏在心底﹔為了尊嚴,也許還為了許多愚蠢的理由

舊 2004-04-22, 05:10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wave離線中  
jackcpc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wave
我還有一張卡辦了兩年連開都沒開過,結果竟然收到額度提高通知。

最扯的是曾經接到電話:

小姐:先生您好您是我們的優質客戶,因此....
我:對不起我根本沒開卡ㄟ,怎麼優質啊?
小姐:....

花旗嗎?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舊 2004-04-22, 05:32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cpc離線中  
bluewave
Major Member
 
bluewav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大街小巷
文章: 165
華信安泰
__________________
「 假如你不會替人捲繃帶,就不可以去觸人家的傷處。」 - 赫德

我們總是喜歡把話藏在心底﹔為了尊嚴,也許還為了許多愚蠢的理由

舊 2004-04-22, 05:44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wave離線中  
walit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Dancer
8 萬 中國信託
25 萬 慶豐銀行


慶豐銀行給人的額度都很高,當初辦普卡
結果寄金卡來,每年又提高額度不到五年
就升到白金卡了,辦到現在總共才刷不超過五次
舊 2004-04-22, 06:04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alits離線中  
forwar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雞籠
文章: 220
我覺得花旗的額度給的也蠻硬的.我用相同的資料分別申請花旗和荷蘭的普卡
花旗給我七萬.而荷蘭給了我十五萬的額度.花旗的那張用了三年後調成八萬四.
花旗較常用.不過也只有在刷保費時才有可能會超過額度.
舊 2004-04-22, 07:46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ward離線中  
CDancer
Major Member
 
CDanc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演藝圈
文章: 24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orward
我覺得花旗的額度給的也蠻硬的.我用相同的資料分別申請花旗和荷蘭的普卡
花旗給我七萬.而荷蘭給了我十五萬的額度.花旗的那張用了三年後調成八萬四.
花旗較常用.不過也只有在刷保費時才有可能會超過額度.


說到這個花旗... 我申請學生卡後, 也是正常用卡, 人家中國信託都會自己
算我的畢業時間, 主動調高額度, 花旗就裝死, 用了好幾年還是兩萬,
而且寄帳單的速度超快, 刷沒多久就來討錢了, 所以我也懶得去請他們調了,
就放著不用, 放到他們主動徹銷我的卡.
舊 2004-04-23, 04:22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Danc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