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293
|
引用:
果然不出所料~ 和我的情況很接近~~~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信義/南港區
文章: 1,096
|
我的是花旗白金10萬,華僑大潤發卡5萬
本來是花旗一金一白金都是10萬,後剪金卡說要灌到白金變成20萬 我就說不用了,除非拿去刷電漿否則很難破10萬
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我2001年就在這論壇鬼混了∼∼∼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屏東<===>台北
文章: 1,578
|
其實現在中國信託也開始灌額度了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37
|
引用:
這是啥意思阿? 灌水是指沒辦法刷那麼高嗎?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大街小巷
文章: 165
|
我還有一張卡辦了兩年連開都沒開過,結果竟然收到額度提高通知。
最扯的是曾經接到電話: 小姐:先生您好您是我們的優質客戶,因此.... 我:對不起我根本沒開卡ㄟ,怎麼優質啊? 小姐:....
__________________
「 假如你不會替人捲繃帶,就不可以去觸人家的傷處。」 - 赫德 我們總是喜歡把話藏在心底﹔為了尊嚴,也許還為了許多愚蠢的理由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
引用:
花旗嗎?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大街小巷
文章: 165
|
華信安泰
![]()
__________________
「 假如你不會替人捲繃帶,就不可以去觸人家的傷處。」 - 赫德 我們總是喜歡把話藏在心底﹔為了尊嚴,也許還為了許多愚蠢的理由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7
|
引用:
慶豐銀行給人的額度都很高,當初辦普卡 結果寄金卡來,每年又提高額度不到五年 就升到白金卡了,辦到現在總共才刷不超過五次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雞籠
文章: 220
|
我覺得花旗的額度給的也蠻硬的.我用相同的資料分別申請花旗和荷蘭的普卡
花旗給我七萬.而荷蘭給了我十五萬的額度.花旗的那張用了三年後調成八萬四. 花旗較常用.不過也只有在刷保費時才有可能會超過額度.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演藝圈
文章: 240
|
引用:
說到這個花旗... 我申請學生卡後, 也是正常用卡, 人家中國信託都會自己 算我的畢業時間, 主動調高額度, 花旗就裝死, 用了好幾年還是兩萬, 而且寄帳單的速度超快, 刷沒多久就來討錢了, 所以我也懶得去請他們調了, 就放著不用, 放到他們主動徹銷我的卡.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