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62
|
原來是這樣阿~~我同學之前辦手機後,也是有一直打電話來橋他,
好像原來的這個號碼的人是人家的第三者(男的),後來被騷擾煩的, 有一次那個人半夜打電話來,我同學就跟他對罵起來了```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
引用:
哇ㄌㄟ...今天電視新聞居然把她們兩人拍出來了.... 還有講簡訊的故事,不過沒說是因為被前男友甩了才會有這段奇緣 嗯~~有上電視有差喔,平常都披頭散髮,電視上看起來好清秀歐~~ ![]() ![]() ![]()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796
|
引用:
真是太神奇啦!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
引用:
max大哥…為啥你的生活都是一些,那麼搞笑的事咧… ![]()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 ![]() 漂亮的莎美眉... .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
引用:
max大哥…為啥你的生活中都是一些,那麼搞笑的事咧… ![]()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 ![]() 漂亮的莎美眉... .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動物園
文章: 280
|
引用:
哪一台?哪一台??? 等下來去看重播說....... ![]() ![]()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
引用:
人生...就那麼幾十年 每天,就那麼24小時 痛苦,也是要過....快樂,也是要過 我選擇了娛樂自己也娛樂別人 煮個泡麵,煎個熱狗...都能給自己與身邊的人帶來笑聲,這不是很好嗎?.... ![]() 生活中...無時不刻不在上演喜劇與悲劇.... 注意身邊周遭的人事物,你會發現歡樂無所不在~~ 何妨讓自己更愉悅的面對下一分鐘~~ 人生會更歡樂~~!! ~~這是活了近40年最大的感觸~~要不是這樣開朗的面對人生,我早就躺著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
引用:
大哥說的對~~看來我要跟您多多學習。 最近天氣很熱,我脾氣愈來愈大 看來不學習搞笑不行了!! ![]()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 ![]() 漂亮的莎美眉... .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966
|
引用:
有時候想快樂一下, 但下一秒鐘卻又立刻出現另自己不爽的事...醬很挫折耶!!!!! 以後不快樂就上來看看爸爸,我就會快樂一點了吧....... [ 突然想聽一首歌...七彩霓虹燈....好久沒聽到了!!!!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
引用:
...好猛..我也要來打看看..... 希望是美女接的... ![]()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