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退租後手機號碼會再被賣出去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6552)

os2 2002-08-12 12:35 AM

退租後手機號碼會再被賣出去嗎,,
 
前幾天試著播打那退租已一年多手機號碼,,
沒想到竟然接通了(之前試了幾次都沒有喔)
響了幾聲後還有個人接,,,於是敢緊掛電話,,,
請問這是電話公司把我的退租號碼重新賣給其它的消費者嗎
請知道的人告知一下吧

吉他之繩 2002-08-13 12:10 AM

要不然你要那個號碼苦守寒窯等你十八年嗎?:p
不過,到底多久以後會推上來賣呀?

henrychu 2002-08-13 12:1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他之繩
要不然你要那個號碼苦守寒窯等你十八年嗎?:p
不過,到底多久以後會推上來賣呀?


一般好像是半年左右...

cxh 2002-08-13 12:12 AM

其實你只要退租不用該號碼後,
系統業者會停用半年,再拿出來給下一個客戶

max888 2002-08-13 12:41 AM

會 !!!

我同事......女的
因為她跟男友嘔氣幾個月不聯絡,這期間那男的換手機號碼沒跟她說
她以為男友沒換號碼,本想舊情復合
於是傳了一堆簡訊給舊號碼的新主人
內容都是想念他的詞句
現在,那個舊號碼的新主人.............變成她的老公!!!!

serle 2002-08-13 01:1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會 !!!

我同事......女的
因為她跟男友嘔氣幾個月不聯絡,這期間那男的換手機號碼沒跟她說
她以為男友沒換號碼,本想舊情復合
於是傳了一堆簡訊給舊號碼的新主人
內容都是想念他的詞句
現在,那個舊號碼的新主人.............變成她的老公!!!!



這好像電影裡才會發生的情節

kyo4890x115 2002-08-13 02:2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現在,那個舊號碼的新主人.............變成她的老公!!!!


我表哥的遭遇是換了新門號...被舊主人的債主追債...:(
怎麼際遇差這麼多...(+_+)

howard87 2002-08-13 08:0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yo4890x115


我表哥的遭遇是換了新門號...被舊主人的債主追債...:(
怎麼際遇差這麼多...(+_+)

那你哥應該沒有怎樣吧...:D :D :D

serle 2002-08-13 08:21 AM

想當初我也常接到怪伯伯的電話
現在總算真相大白了
原來他不是故意要騷擾我的

藍色火箭 2002-08-13 11:3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會 !!!

我同事......女的
因為她跟男友嘔氣幾個月不聯絡,這期間那男的換手機號碼沒跟她說
她以為男友沒換號碼,本想舊情復合
於是傳了一堆簡訊給舊號碼的新主人
內容都是想念他的詞句
現在,那個舊號碼的新主人.............變成她的老公!!!!


真不錯唷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