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銀★Club
*停權中*
 
銀★Clu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943
"心魔"纏身,無法動彈,豬頭當定了...

第四台有個節目專做怪力亂神,找他們製做專輯吧...
     
      
舊 2002-08-08, 09:28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Club離線中  
lss
*停權中*
 
ls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1,233
無聊的媒體....
記者的素養也一直在下降......
再加上報導立場的偏差
我看新聞台都是胡亂轉的....
我還是喜歡看電影台多些.....
 
舊 2002-08-08, 12:03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ss離線中  
DogHuang
Junior Member
 
DogHu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92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ss
無聊的媒體....
記者的素養也一直在下降......
再加上報導立場的偏差
我看新聞台都是胡亂轉的....
我還是喜歡看電影台多些.....


的確....現在都把電視新聞當娛樂綜藝節目來看待...你看連茅山道士和225公斤乩童都報那麼久,連報紙還報半版...真是佩服這些記者豬公
舊 2002-08-08, 03:20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gHuang離線中  
bluerex
Advance Member
 
bluere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401
給他台階下的吧!
舊 2002-08-08, 04:34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rex離線中  
cheanpe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237
不管有沒有中降頭,我看他的政治前途肯定是沒搞頭了!!
舊 2002-08-09, 05:39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anpen離線中  
egg98
Senior Member
 
egg9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170
降頭
為啥不降阿扁布希......................
舊 2002-08-09, 05:56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gg98離線中  
吉他之繩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145
降頭...降了江澤民的頭
世界和平.
更快.
降頭,降了比爾蓋茲的頭
windows全系列免費
跟linux良性競爭
更爽.
降頭,降了中華電信的頭
全島光纖繞兩圈
對全球的頻寬增加十倍
台灣變成全球的網路中心,所有最新科技都透過台灣的網路集中散播
台灣人就業快快樂樂,口袋裡夯夯鐺鐺
就連我們這些人每天在七嘴八舌區打打字吵吵架都有幾百萬人付費上來觀看
一舉登上世界的寶座
更愉快

疑?我是不是被下了降頭?
__________________
多少人走者,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
我想說的都在

跟這
停權中
舊 2002-08-09, 06:15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吉他之繩離線中  
rambo-l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縣
文章: 272
下個鬼降頭啦,根本就是螺肉好吃
舊 2002-08-09, 06:18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mbo-lo離線中  
wingth
Elite Member
 
wingt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6,5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mbo-lo
下個鬼降頭啦,根本就是螺肉好吃

螺肉不錯喔...不知有無清蒸還是三杯
舊 2002-08-09, 09:05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gth離線中  
LonelyPlanet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他之繩
降頭...降了江澤民的頭
世界和平.
更快.
降頭,降了比爾蓋茲的頭
windows全系列免費
跟linux良性競爭
更爽.
降頭,降了中華電信的頭
全島光纖繞兩圈
對全球的頻寬增加十倍
台灣變成全球的網路中心,所有最新科技都透過台灣的網路集中散播
台灣人就業快快樂樂,口袋裡夯夯鐺鐺
就連我們這些人每天在七嘴八舌區打打字吵吵架都有幾百萬人付費上來觀看
一舉登上世界的寶座
更愉快

疑?我是不是被下了降頭?

閣下是雞毛黨的嗎?
講話的口氣很像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沒聽過孤星啊?
希望能像作者一樣,
一雙腳雲遊四海;
這是我的夢想。
舊 2002-08-09, 09:59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nelyPlanet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