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八卦一下,大家認為鄭余鎮真的中降頭了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5524)
|
|---|
八卦一下,大家認為鄭余鎮真的中降頭了嗎?
閒來無事,大家猜一猜鄭余鎮真的被王小纏下了符嗎?
聽說還是什麼「巫血降」,厲害的緊,簡直是電影的情節了。 請大家發表一下意見吧。 或是對於術法有認識或是有其他見聞的朋友說說故事吧,小弟對於怪力亂神的東西很有興趣(不好意思,聊齋看太多了) |
別再八卦了, 大家都是看新聞看的, 二次八卦.. 更糟糕
|
這種東西…也不能說有沒有啦,道士是幹這行的,當然要說有抓到,但如果問說能不能讓你看看,他一定說不行嘛,因為根本沒東西
|
我覺得他沒中降頭啦...
中「豬頭」了.. :D |
我覺得他沒中降頭啦...
中「豬頭」了.. --------------------------------------------------------------------- 跟我想的一樣 這麼呆的立法委員當初是怎麼選上的 |
不知為啥~~我看到王筱蟬這個女的就覺得
很討厭~~很想扁他~~ 個人意見.... |
他需要一隻大榔頭...........
|
引用:
真像狐狸精轉世。 |
不管他有沒有”中”了什麼,他這個豬頭是當定了。
很久以前就傳聞有這種不乾淨的事情,不過消息中大都還是強調,如果被下的人沒有配合的意思的話,那也不會成功。也就是說假設鄭利萎是真的被下了污術,那也是他自己的問題所致,不論是色心還是貪心。 |
降頭haha
我看他是迷昏頭吧 世上哪有那麼多法術小鬼 最近的新聞越來越無聊 個人意見:p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