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56
|
全填吧....
通常預估都不準的 因為很多人會重考,很多人過選夜間部 所以....如果你全填了 機會是很大的....按道理說...會差個2∼3掰個名額吧 可是這種事...常常不說道理的....... ![]()
__________________
浪跡天涯為我痞 人貧貴為天之子 過們入戶獨自神 客問何來不得知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TaiChung
文章: 254
|
我也覺得盡可能多填吧,有備無患吧。
真的情況如預期一樣,那也沒話說了,總比沒填但可以上再來氣個半死好吧? 祝福你順利錄取。 ![]() 上了學校之後要認真,不要荒廢掉時間了... 年輕真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
It's Never To Late To Believe In Your Dream....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
謝謝各位給的建議,我老媽也叫我全都填,我老爸叫我從國立顆大開始填^^"a,老爸你太看的起我了[乾脆叫我重考好了ㄇㄟ],跟我媽商量後的結果是能填的全都填,一間國立四技一間私立二專,一間國立四技一間私立二專,這樣一直填到完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056
|
學校排名很重要
等你出社會找工作你就知道 |
|
|
|
訪客
文章: n/a
|
我當初大學填自願也只填七個........真是"年少輕狂"啊!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69
|
如果讀大學
當然填吃飯大學 搞不好教授帶你跳槽上"技院" 順便研究一下"果淫" 真是有德吃,有德玩,還有得研究學問ㄌ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