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arsea
Advance Member
 
marse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56
全填吧....
通常預估都不準的
因為很多人會重考,很多人過選夜間部
所以....如果你全填了
機會是很大的....按道理說...會差個2∼3掰個名額吧
可是這種事...常常不說道理的.......
     
      
__________________
浪跡天涯為我痞
人貧貴為天之子
過們入戶獨自神
客問何來不得知
舊 2002-08-08, 07:17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sea離線中  
kenlai
Major Member
 
kenl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TaiChung
文章: 254
我也覺得盡可能多填吧,有備無患吧。

真的情況如預期一樣,那也沒話說了,總比沒填但可以上再來氣個半死好吧?

祝福你順利錄取。
上了學校之後要認真,不要荒廢掉時間了... 年輕真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
It's Never To Late To Believe In Your Dream....
舊 2002-08-08, 08:29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lai離線中  
陳曉揚
Power Member
 
陳曉揚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謝謝各位給的建議,我老媽也叫我全都填,我老爸叫我從國立顆大開始填^^"a,老爸你太看的起我了[乾脆叫我重考好了ㄇㄟ],跟我媽商量後的結果是能填的全都填,一間國立四技一間私立二專,一間國立四技一間私立二專,這樣一直填到完
舊 2002-08-08, 09:50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陳曉揚離線中  
enzoferrari23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056
學校排名很重要
等你出社會找工作你就知道
舊 2002-08-09, 12:21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nzoferrari23離線中  
si3568i
訪客
 
文章: n/a
我當初大學填自願也只填七個........真是"年少輕狂"啊!
舊 2002-08-09, 12:39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ztt86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69
Wink 如果讀大學

如果讀大學
當然填吃飯大學
搞不好教授帶你跳槽上"技院"
順便研究一下"果淫"

真是有德吃,有德玩,還有得研究學問ㄌ一˙
舊 2002-08-09, 06:11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ztt86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