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ultraegg
Advance Member
 
ultraeg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w965j/ g4
文章: 405
Re: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到底該怎麼樣把男友救出暗黑的世界啊~~~~~!!!!!
這個嘛...我曾經被制服過... (雖然已經是過去式...T_T)

是貓...是一隻貓,讓我心甘情願的拋下game從百齡橋騎到陽明山裡去顧孩子...

共同擁有的一些東西會有用的! (... )
     
      
__________________
俺,ultraeggであります~

此文章於 2002-08-03 07:34 AM 被 ultraegg 編輯.
舊 2002-08-03, 06:39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ltraegg離線中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幾個月沒有玩過Game了...........=.=|||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2-08-03, 06:53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紅頭安
Moderator

 
紅頭安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事實上...常常跟板上的朋友們一起開牛車...
斯文...車隊長...出來說說話喔...^^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舊 2002-08-03, 06:58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紅頭安離線中  
coffee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86
我抗議

我抗議....其實女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本人一天也僅玩了2~3小時就休息,
這叫"天荒地老...廢寢忘食"???
當她每天專心看日劇迷韓劇時我有跟她抗議過嗎?好奇怪...通常男人懂得
尊重女人的嗜好及興趣,而女人卻常想控制男人的嗜好及興趣...

我覺得我玩GAME一點都不著迷,而且也控制的很得宜,之前沒打暗黑時我也
老是在討論區混到三更半夜呀...而我只是一天打個2~3小時,過了某些關就
休息,這樣的自我控制應算很得宜吧!
舊 2002-08-03, 07:02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ffee離線中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出來抗議了..........

嗯...應該是...連半夜出去買東西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吧....=.=|||
這個才是重點.....需要的是多點呵護跟注意咩......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2-08-03, 07:06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阿君
*停權中*
 
阿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ffee
我抗議....其實女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本人一天也僅玩了2~3小時就休息,
這叫"天荒地老...廢寢忘食"???
當她每天專心看日劇迷韓劇時我有跟她抗議過嗎?好奇怪...通常男人懂得
尊重女人的嗜好及興趣,而女人卻常想控制男人的嗜好及興趣...

我覺得我玩GAME一點都不著迷,而且也控制的很得宜,之前沒打暗黑時我也
老是在討論區混到三更半夜呀...而我只是一天打個2~3小時,過了某些關就
休息,這樣的自我控制應算很得宜吧!


別生氣
別生氣
男女是不平等的
你忘了嘛
舊 2002-08-03, 07:06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君離線中  
ultraegg
Advance Member
 
ultraeg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w965j/ g4
文章: 405
呃~苦主也出現了嗎!?

這時候我等路人最好的做法就是...禁聲...

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
__________________
俺,ultraeggであります~
舊 2002-08-03, 07:12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ltraegg離線中  
Isabell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49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ffee
我抗議....其實女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本人一天也僅玩了2~3小時就休息,
這叫"天荒地老...廢寢忘食"???
當她每天專心看日劇迷韓劇時我有跟她抗議過嗎?好奇怪...通常男人懂得
尊重女人的嗜好及興趣,而女人卻常想控制男人的嗜好及興趣...

我覺得我玩GAME一點都不著迷,而且也控制的很得宜,之前沒打暗黑時我也
老是在討論區混到三更半夜呀...而我只是一天打個2~3小時,過了某些關就
休息,這樣的自我控制應算很得宜吧!


吼~~~兇手出來自首了!!!
讓我來說說你的日課表吧!!
8:00~17:30 上班
17:45~19:30 進入暗黑的世界......(趁女友還沒下班....)
19:30~19:50 我叫他吃飯所耗費的時間.....
19:50~20:10 吃飯(匆匆扒了2碗飯,喝了2碗湯...)
20:10~20:20 跟兔子們玩一下.....
20:20~21:00 看一下"大宅門"連續劇,以及新聞
21:00~21:20 先上上MYAV,PCDVD混淆一下視聽......
21:20~22:30 偷偷溜進暗黑的世界
22:30~22:32 出來偷看女友有沒有在注意....順便喝一下飲料.....
22:32~23:30 二話不說!!趕快又進入暗黑的世界.......
23:30~24:00 洗澡(表現得良好一點....並且每次玩間隔不超過2小時....)
24:00~01:00 臨睡前再流連忘返一次.......心愛的暗黑啊~~~
01:00~01:30 再跟兔子玩一下....準備睡覺.....

P.S.以上行程是我跟據這一個多月以來所做的統計而得來,雖然不見得是每天如此,
但也相去不遠......你......就招了吧~~~~
舊 2002-08-03, 07:17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sabella離線中  
linben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唉~~~好吧.....
不然請大家告訴我....為什麼玩了那個都會這麼迷啊?
它到底是那裡好玩呢?
又是那裡迷人啊?
否則我真是不甘心輸給暗黑呀~~~


.....就是很迷啦....... .....不到破關心不死
衣莎姐要慢慢等了....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舊 2002-08-03, 07:20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ben離線中  
銀色三冠王IS
Golden Member
 
銀色三冠王I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2,724
Re: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到底是誰發明暗黑的啊~~~~~~~~~~~
吼~~~~~真想砍了發明者!!
到底該怎麼樣把男友救出暗黑的世界啊~~~~~!!!!!

貓姊別生氣了..
小心肚子裡的..
舊 2002-08-03, 07:30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色三冠王I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