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w965j/ g4
文章: 405
|
Re: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引用:
(雖然已經是過去式...T_T)是貓...是一隻貓,讓我心甘情願的拋下game從百齡橋騎到陽明山裡去顧孩子... ![]() 共同擁有的一些東西會有用的! (... )
__________________
俺,ultraeggであります~
此文章於 2002-08-03 07:34 AM 被 ultraegg 編輯.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幾個月沒有玩過Game了...........=.=|||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事實上...常常跟板上的朋友們一起開牛車...
斯文...車隊長...出來說說話喔...^^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86
|
我抗議
我抗議....其實女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本人一天也僅玩了2~3小時就休息,
這叫"天荒地老...廢寢忘食"??? 當她每天專心看日劇迷韓劇時我有跟她抗議過嗎?好奇怪...通常男人懂得 尊重女人的嗜好及興趣,而女人卻常想控制男人的嗜好及興趣... 我覺得我玩GAME一點都不著迷,而且也控制的很得宜,之前沒打暗黑時我也 老是在討論區混到三更半夜呀...而我只是一天打個2~3小時,過了某些關就 休息,這樣的自我控制應算很得宜吧!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出來抗議了..........
![]() 嗯...應該是...連半夜出去買東西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吧....=.=||| 這個才是重點.....需要的是多點呵護跟注意咩......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
Re: 我抗議
引用:
別生氣 別生氣 男女是不平等的 你忘了嘛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w965j/ g4
文章: 405
|
呃~苦主也出現了嗎!?
這時候我等路人最好的做法就是...禁聲... ![]() 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 ![]()
__________________
俺,ultraeggであります~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49
|
Re: 我抗議
引用:
吼~~~兇手出來自首了!!! 讓我來說說你的日課表吧!! 8:00~17:30 上班 17:45~19:30 進入暗黑的世界......(趁女友還沒下班....) 19:30~19:50 我叫他吃飯所耗費的時間..... 19:50~20:10 吃飯(匆匆扒了2碗飯,喝了2碗湯...) 20:10~20:20 跟兔子們玩一下..... 20:20~21:00 看一下"大宅門"連續劇,以及新聞 21:00~21:20 先上上MYAV,PCDVD混淆一下視聽...... 21:20~22:30 偷偷溜進暗黑的世界 22:30~22:32 出來偷看女友有沒有在注意....順便喝一下飲料..... 22:32~23:30 二話不說!!趕快又進入暗黑的世界....... 23:30~24:00 洗澡(表現得良好一點....並且每次玩間隔不超過2小時....) 24:00~01:00 臨睡前再流連忘返一次.......心愛的暗黑啊~~~ 01:00~01:30 再跟兔子玩一下....準備睡覺..... P.S.以上行程是我跟據這一個多月以來所做的統計而得來,雖然不見得是每天如此, 但也相去不遠......你......就招了吧~~~~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
引用:
.....就是很迷啦....... .....不到破關心不死 衣莎姐要慢慢等了.... ![]()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2,724
|
Re: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引用:
貓姊別生氣了.. 小心肚子裡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