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312
|
換了線材之後,沒有再出現黑屏斷線的情況。唉,一條98元台幣的DP線就解決問題。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1
|
Win11預覽版更新-545.29
https://forums.guru3d.com/threads/n...15-4529.448307/ Google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Hu...Amw5xRvRc6/view Win11預覽版更新-545.31 (自動線上更新是直接安裝此版,因為版本比較新) https://forums.guru3d.com/threads/n...15-4531.448429/ MG下載: https://mega.nz/file/HEEHAQTb#ncHwJ...4Qx4uq3I8RX4nkA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
微軟計畫在D3D12新增工作圖(Work Graphs)功能,以提升GPU通用運算的工作負載處理能力,AMD、Nvidia、英特爾和高通皆參與設計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57501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16 您的住址: 東區
文章: 349
|
主力機W11 beta insider已服用545.31 preview
DDU完再Driver Booster裝一下PhysX就搞定 如果老黃後來的正式版 沒高於此版號 這一陣子主力機就先用545.31 感覺穩定度略高於536.23目前官版 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
![]() ~Peace and Love~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1
|
引用:
感覺545.31比536.23還要更滑順一些,這有幾位網兄在實測後也認同此結果,而OBS也是執行穩定,我打算先留在這版再觀察一陣子。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南投
文章: 106
|
引用:
這版 MAX CORE CLOCK 會下降 -15MHz, 技嘉 RTX 4080 GAMING 2790MHz BY 532.04 技嘉 RTX 4080 GAMING 2775MHz BY 545.31 , LOW FPS 1% 抖動減少很多,核心使用率略增,溫度增+1度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南投
文章: 106
|
更新,安裝驅動沒重新開機,開機後可啟用 G-SYNC, CORE CLOCK MAX 2790, 3Q!!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16 您的住址: 東區
文章: 349
|
含RTX 4060支援的536.40昨晚已發布
有請mhp大開個箱 ~~~
__________________
![]() ~Peace and Lo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