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linben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帥!!!!!!!!
我喜歡第3張...好可愛!!~~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舊 2002-07-20, 06:15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ben離線中  
DA.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Taichung
文章: 641
Very Cool !!!

白狗兄 ...
 
舊 2002-07-20, 06:46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離線中  
sc430
Advance Member
 
sc43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350
可愛,可是人家是愛貓一族
舊 2002-07-20, 06:48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430離線中  
ouchwe
Major Member
 
ouchw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46
第三張很可愛喔~
我家的寵物都不喜歡帶"配件"說
舊 2002-07-20, 07:14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uchwe離線中  
發弟
Junior Member
 
發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好可愛~~~
耳朵的髮型也很特別
舊 2002-07-20, 09:58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發弟離線中  
dr.dre
Master Member
 
dr.dr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E→PARK
文章: 2,386
好帥的狗..!!!
__________________

單獨潛入...極限之緊張感!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舊 2002-07-20, 01:01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dre離線中  
小胖
Master Member
 
小胖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2,300
嗯 真可愛,可以去應徵狗明星喔
__________________
平安是福
舊 2002-07-20, 04:00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胖離線中  
嗨客
Major Member
 
嗨客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星崎未來的房間.....
文章: 151
牠很有型喔.
__________________
超讚的好車

偶滴msn:[email protected]
小弟的聊天室.請大家多去捧場吧~^^
舊 2002-07-21, 01:56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嗨客離線中  
majimmy
Junior Member
 
majimm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政府
文章: 727
太可愛囉
舊 2002-07-21, 02:11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jimm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