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這下子肯定可以把不少馬子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0018)

lioushen 2002-07-20 03:26 AM

這下子肯定可以把不少馬子了
 







yumi 2002-07-20 03:31 AM

:cool:.............cool...........:)

emilway 2002-07-20 03:32 AM

哇~好可愛呦~~:eek:
叫什麼名字呀,真的好 cute 哦~

saxo-VTS 2002-07-20 03:36 AM

真是帥極了,我家圓圓很喜歡你說:D

sxs112.tw 2002-07-20 04:15 AM

真速口愛.........
他不會反抗嗎.....

men 2002-07-20 04:30 AM

:eek: :eek: :eek:

超配合的狗:)

3210 2002-07-20 04:52 AM

好可愛阿~~~~ :p

Halo 2002-07-20 05:03 AM

第二張感覺頗有架勢喔
好可愛唷:p

真 . 馬蓋先之星 2002-07-20 05:55 AM

好卡哇依的狗狗~~:cool:

cheanpen 2002-07-20 05:56 AM

第三張真的太有趣了!!!
真的很好玩!!
你家狗狗太上鏡頭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