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這下子肯定可以把不少馬子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0018)
|
|---|
這下子肯定可以把不少馬子了
![]() |
:cool:.............cool...........:)
|
哇~好可愛呦~~:eek:
叫什麼名字呀,真的好 cute 哦~ |
真是帥極了,我家圓圓很喜歡你說:D
|
真速口愛.........
他不會反抗嗎..... |
:eek: :eek: :eek:
超配合的狗:) |
好可愛阿~~~~ :p
|
第二張感覺頗有架勢喔
好可愛唷:p |
好卡哇依的狗狗~~:cool:
|
第三張真的太有趣了!!!
真的很好玩!! 你家狗狗太上鏡頭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