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
526.61版感覺玩遊戲更卡,但OBS還算順;而526.47的卡P0問題,感覺會導致OBS新28.1的畫質怪怪低,因為新OBS就是改用P1~P7畫質的新設定。
![]()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我會遵守版規,並保持禮貌
文章: 369
|
Win11 1070 用這版畫面偶爾會輕微閃一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