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2,552
|
其實SVP還是差FM,前者黑色殘影色塊比較明顯,相較之下FM就很輕微,不過這本來就是沒比較沒傷害,只能說審美觀提高了要降回去很難
雖然用不同的方法同樣是補真到60FPS,但是從畫質到顏色都大不同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527
|
引用:
感覺24禎的影片補到144, 也沒有原生60禎的影片鮮活 此文章於 2022-07-22 02:50 PM 被 柳彎刀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1,052
|
假的不管怎麼補,終究還是假的。
只是在不同廠商不同補圖程式演算法之間,總有補的更完美、好看的一種,但跟原生比較,還是假的。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527
|
引用:
SVP補到144都沒有當初RX580+FM 鮮活生動 即便它們都不及原生60FPS影片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105
|
MEMC補插這塊最早應該是TV廠在玩的
已經那麼多年且各家都普及的技術 上限也就那樣,現在高階TV可以選擇開關、強弱調整 這種無中生有的東西當然不可能完美 但大廠如SONY、LG、三星的方案對一般人也足夠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331
|
N+A或者A+A(GCN)有人試過嗎?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980
|
使用AMD RX6800XT + RX460 + madvr,測試的結果並不滿意(效能部分),個人猜測因為CPU和主機板系統太爛(才E3-1230V2+Z77主機板),沒有發揮到6800XT應有的效能,而且兩張顯卡只能跑到PCI-E 3.0X8。
補4K UHD HDR 影片+madvr是可以的,但必須把trade quality for performance壓縮HDR的兩個選項打勾才能順跑,但畫面真的是很滑順,有看4K雙子殺手60P的感覺(直接看4K雙子60P,只要打勾一個壓縮HDR的選項就可以順跑,但Chroma只能開NGU AA-low;有看過類似的測試,6800XT應該可以全部不打勾,NGU AA-Med就能順跑4K雙子60P影片才是) 想請教各位先進,以上測試的效果,瓶頸是否真的是CPU+主機板太爛無法真正發揮RX6800XT應有的效能,如果真的是這樣,要存錢慢慢換系統了。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1,052
|
Bluesky Frame Rate Converter 這個真正把AMD FM功能發揚光大的套件又更新了,AMD原廠都已經放棄了,這位日本程式設計者還繼續不斷維護該功能,有能力的人或許可以贊助他一下。(我已經贊助了)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
引用:
https://blackmickeysvp.blogspot.com...-converter.html MPC-BE播放YouTube影片 https://blog.xuite.net/yh96301/blog/47536619 AMD 5600G 仍是動畫補幀王者?內顯的硬體解碼王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f=296&t=6458505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此文章於 2022-08-15 11:04 PM 被 sparc10 編輯.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2,552
|
引用:
早就贊助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