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oo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33
只是罵罵員工還好
之前新聞報導有老闆不想發薪水給員工還揍員工,而且大聲嗆聲
(最後老闆被抓去關了)

現在除了某幾件員工明顯犯錯的案例文章
似乎有頃向偏袒惡老闆的風向
這些被討論者幹過的壞事,還怕被人提起討論
開玩笑諷刺一下灌老闆=仇富
呆完....不能講事實的地方,連暗喻嘲諷都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
大俠漢堡包

門市版: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寶寶
門市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有夠好,學生吃完功課好,吃完就是好寶寶
天殘版:大俠愛吃黑貓貓,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吃過以後洗泡泡
天殘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愛福好,姑娘吃完體格好,兩人整晚都很好

天殘: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劉德華:「做我們大俠的,通常都會消耗體力,所以每次練功之後,我一定吃大俠漢堡包,
各路大英雄,吃大俠漢堡包,讀書精神好,考試考不倒。」

舊 2019-12-08, 08:03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