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33
|
只是罵罵員工還好
之前新聞報導有老闆不想發薪水給員工還揍員工,而且大聲嗆聲 (最後老闆被抓去關了) 現在除了某幾件員工明顯犯錯的案例文章 似乎有頃向偏袒惡老闆的風向 這些被討論者幹過的壞事,還怕被人提起討論 開玩笑諷刺一下灌老闆=仇富 呆完....不能講事實的地方,連暗喻嘲諷都不行 ![]() ![]() ![]()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
大俠漢堡包 門市版: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寶寶 門市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有夠好,學生吃完功課好,吃完就是好寶寶 天殘版:大俠愛吃黑貓貓,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吃過以後洗泡泡 天殘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愛福好,姑娘吃完體格好,兩人整晚都很好 天殘: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劉德華:「做我們大俠的,通常都會消耗體力,所以每次練功之後,我一定吃大俠漢堡包, 各路大英雄,吃大俠漢堡包,讀書精神好,考試考不倒。」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