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你們有遇過這種老闆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90)
|
|---|
你們有遇過這種老闆嗎??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YRW_2sO1k[/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YRW_2sO1k |
算上折舊
一台還是要好幾百萬 燒一下全都沒了 心情差難免口出惡言 |
引用:
車有問題就是不修,等到沒救了才在那邊怪員工 錢該花還是要花,都賺那麼多年的錢,有缺錢嗎?? |
引用:
[YOUTUBE]SKYRW_2sO1k[/YOUTUBE] 在PCDVD的討論頁鑲入影片的困難點在哪? |
雖說是自己的財產,而且要價不菲,發洩情緒很合理,但對員工說這話真的還挺傷人的。
|
老闆都這樣啊 沒出事時都叫你快一點
出事後就又說 不是叫你慢慢來 要注意安全嗎 |
一句話看出老闆值不值得跟∼
不過駕駛中年了,大概也不是說離就能無牽掛離的年紀了 |
引用:
台灣從政府到企業都是這副模樣 因為政府礙於民意不敢抓違法的人,所以合法的都被淘汰了。 |
引用:
正常的 台灣都是客家老闆 |
還沒檢查出是啥問題嗎????開到發爐的不先檢討一下車到底有啥問題,還想叫員工慢慢開就不會起火???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