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
引用:
這台是1.0渦輪,開起來大約像1.5自然進氣(例如VIOS), 比CHR(1.2渦輪)沒力 可以省稅金外, 售價 47.6萬也沒多便宜, 一些配備(如導航) 都要加購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
引用:
納智捷的零件價格很高, 不知道是成本高, 還是坑人 看過二手車商(youtube, 小施二手車商行), 不敢進納智傑2手車, 零件貴得嚇人,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7
文章: 56
|
日本排氣量低反而賣的好,台灣人普遍喜愛大馬力車款,這是很詭異的現象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
引用:
錯覺, 低排氣量小車省油, 也有人買, 但日本人也愛大馬力車款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40
|
引用:
日本比較愛油電車,今年看常常停車場八成都是 相較起來,美國才真的愛大馬力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23
|
期待我們的國產車???是在哈囉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16
文章: 114
|
引用:
咦,是不是日本的國產車才算是國產車、而我們的國產車要當成是進口車?? 所以才要賣那價錢.......
__________________
我摸戒指這個小動作 是我故意在最近的500副牌裡面加上去的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289
|
引用:
沒辦法,收入低的國家從人民身上收不到稅(或逃漏稅高),只好從貨物上收. 然後呆呆的老百姓還要替有錢人省一大筆稅金,只因為要買便宜一點的車,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我愛彰化不愛髒話
文章: 172
|
先看看他家的Sienta台版跟日版精美的價差
就會了解右改左也是要成本的, 獨步全球左駕版是不會便宜到哪邊去滴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閃亮亮的永和*~
文章: 6,096
|
引用:
日本排氣量稅以500cc為級距,所以大多買1.5L的車,超過2.5L以上的很少。 660的輕型車是特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