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atheism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48914


好羨慕喔



這台是1.0渦輪,開起來大約像1.5自然進氣(例如VIOS),
比CHR(1.2渦輪)沒力

可以省稅金外, 售價 47.6萬也沒多便宜, 一些配備(如導航) 都要加購
     
      
舊 2019-12-07, 10:05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panadol離線中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pcdvd.02@hotmai
日本基本工資是台灣的兩倍,我們眼中50萬台幣的車他們買起來感覺只是25萬,台灣哪裡買得到25萬元的國產車?

那隻賊領了政府補助一台還敢賣國人多少錢?丟人現眼的東西


納智捷的零件價格很高, 不知道是成本高, 還是坑人

看過二手車商(youtube, 小施二手車商行), 不敢進納智傑2手車,
零件貴得嚇人,
 
舊 2019-12-07, 10:09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panadol離線中  
礦鐵人
*停權中*
 
礦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7
文章: 56
日本排氣量低反而賣的好,台灣人普遍喜愛大馬力車款,這是很詭異的現象
舊 2019-12-07, 10:10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礦鐵人離線中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礦鐵人
日本排氣量低反而賣的好,台灣人普遍喜愛大馬力車款,這是很詭異的現象



錯覺, 低排氣量小車省油, 也有人買,
但日本人也愛大馬力車款
舊 2019-12-07, 10:19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panadol離線中  
聖粉BA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40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錯覺, 低排氣量小車省油, 也有人買,
但日本人也愛大馬力車款

日本比較愛油電車,今年看常常停車場八成都是
相較起來,美國才真的愛大馬力
舊 2019-12-07, 10:46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聖粉BANG!!離線中  
czf52017
Basic Member
 
czf5201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23
期待我們的國產車???是在哈囉
__________________
瞇了一下代表我還在意
旺了兩聲代表我會離去

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 阿弘專區~~
舊 2019-12-07, 11:16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zf52017離線中  
蠻荒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6
文章: 114
引用:
作者freaky
那你們知道中華民國每台汽車售價都含25%或30%的貨物稅嗎?
而且5%營業稅還用乘的。


咦,是不是日本的國產車才算是國產車、而我們的國產車要當成是進口車??
所以才要賣那價錢.......
__________________
我摸戒指這個小動作
是我故意在最近的500副牌裡面加上去的
舊 2019-12-07, 11:28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蠻荒離線中  
chengjer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289
引用:
作者freaky
那你們知道中華民國每台汽車售價都含25%或30%的貨物稅嗎?
而且5%營業稅還用乘的。

沒辦法,收入低的國家從人民身上收不到稅(或逃漏稅高),只好從貨物上收.

然後呆呆的老百姓還要替有錢人省一大筆稅金,只因為要買便宜一點的車,
舊 2019-12-07, 11:51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gjer離線中  
醬爆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我愛彰化不愛髒話
文章: 172
先看看他家的Sienta台版跟日版精美的價差
就會了解右改左也是要成本的, 獨步全球左駕版是不會便宜到哪邊去滴
__________________
Yooooooooooooooo!
舊 2019-12-07, 12:49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醬爆離線中  
sutl
Elite Member
 
sut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閃亮亮的永和*~
文章: 6,096
引用:
作者礦鐵人
日本排氣量低反而賣的好,台灣人普遍喜愛大馬力車款,這是很詭異的現象

日本排氣量稅以500cc為級距,所以大多買1.5L的車,超過2.5L以上的很少。

660的輕型車是特例
舊 2019-12-07, 02:54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tl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