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銀★(砍掉續練)
Advance Member
 
銀★(砍掉續練)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15
文章: 425
員工薪水不曉得怎樣?
     
      
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ZDwIi-HofHY[/YOUTUBE]
舊 2019-12-03, 01:08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砍掉續練)離線中  
GCVincen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8
文章: 1,088
如果比照黑十字會,捐款照比例收手續費(100或者10億都一樣比率...),
而且大型災難捐款都牽拖10幾年才執行完。只有草率的報告。
高層的月薪/顧問費(?)都很高,而且保密,而且沒人可管。

誰說做好事不能發大財?!
 
舊 2019-12-03, 01:36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CVincent離線中  
EAC212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舊 2019-12-03, 02:14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C212現在在線上  
bibo987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這應該是有人看不下去,爆料的。
錢ㄧ多,人心就會變質。。

搜尋一下網頁,服務內容我覺的很抽象空洞。不懂實際做了甚麼。
貧果基金會是把每個需要募款的事主家境狀況遭遇,交代的清清楚楚。
光這一點。就比較好。募集的款項就交給事主改善家境。

此文章於 2019-12-03 06:06 AM 被 bibo987 編輯.
舊 2019-12-03, 05:51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bo987離線中  
moronNZ
Senior Member
 
moronNZ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012
內湖交通方便阿。。。。但是是員工上班和招募方便。。 有些人應職真的是不去新北這些地方的,不要說是深坑,連三重都不要的。。。

現在我都不捐這種的,有需要上蘋果家長或監護拋頭露面自述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
“Suffering is not good for the soul, unless it teaches you how to stop suffering. That is its purpose.” - Seth Speaks: The Eternal Validity of the Soul

“Live every day to its fullest, and do not be a slave to your hopes for the future. If you do not learn to enjoy today you will not enjoy the future no matter what it may bring.” - The Seth Material

“Desire, wish and expectation rules all actions and are the basis of all realities.” - The Seth Material
舊 2019-12-03, 06:38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ronNZ離線中  
brookshua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8
文章: 116
台北交通方便的地方很多,挑內湖上下班時間塞,是有多方便?
舊 2019-12-03, 06:46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rookshuang離線中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我個人的信念是: "永遠不要直接給錢."

連接另一個討論串[做善事]是同樣的道理.
之前我還有選擇權的時候, 記得有在站上聊過.
會選擇雇用二次就業的婦女, 孩子開始上學了.
他們出來, 全職或半職的二次就業婦女.
因為他們是弱勢且需要支撐家裡經濟.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舊 2019-12-03, 07:12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cmc0713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74
國庫通黨庫
黨庫通口袋

同樣的道理

台灣的公益團體
真的要設立嚴刑峻法
來規範這些人
舊 2019-12-03, 07:39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mc0713離線中  
SanjaySinghania
Regular Member
 
SanjaySinghani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13
文章: 63
Cool

對應敝人先前PO的那篇,什麼才算「做善事」,
眾多網友認為善舉只在於當下的心安理得,
不應計較事後的發展,才算有功德。
這篇顯然許多人是不同意這種看法的,
善款的流向,依照人類習性,捐款人都懶得將錢捐給弱勢者了,
又怎能期望交託給第三者後,對方能老實地分發給需要者呢?
又比如你幫助一個人度過難關,讓他重新振作起來,
後來從媒體上發現他變成陳進興呢?你心裡怎麼想?

此文章於 2019-12-03 07:47 AM 被 SanjaySinghania 編輯.
舊 2019-12-03, 07:39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njaySinghania離線中  
dkjfso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1,215
把捐款存起來
聽起來怪怪的

便利商店順手捐零錢的那種
不知道錢是去哪了?

此文章於 2019-12-03 08:02 AM 被 dkjfso 編輯.
舊 2019-12-03, 08:00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kjfs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