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7
|
我是覺得不管會不會流汗都該穿襪子耶!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引用:
被泥花線偶滴秘密了~~ ![]()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文章: 571
|
為了衛生~一定要穿襪~看不見的細菌啊.....
__________________
~~斬與擊的快感~~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7
|
好像很多女生都不喜歡穿襪子耶!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湘北體育館~
文章: 1,719
|
習慣問題吧!
喜歡就穿 不喜歡就不穿 (不過要是有臭腳還是穿好了免的"環保局"找上門喔!)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
我討厭穿襪子,所以我都穿拖鞋出門…
![]()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 ![]() 漂亮的莎美眉... .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347
|
看你要穿什麼鞋...還有做什麼事...
涼鞋或拖鞋---可以不穿襪 球鞋---可以不穿...但是別打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