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
引用:
02年的新車,300K左右.......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文章: 113
|
那繳一些阿撒布魯的弄到好40萬夠嗎?(1000CC的稅很貴.........)
我以為超跑的都要像一般房車價...............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
400K不夠.....
02" R1要價300K是日幣定價換算台幣後的價格,如果是可以領牌的,500K左右吧!!也許更貴 台鈴即將代理的HAYABUSA就要500K左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