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為什麼600級以下不准用倒立前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042)

SWK 2002-07-07 02:20 AM

為什麼600級以下不准用倒立前叉......
 
我是在一個網頁看到的,它說例賽規定600級以下不准用倒立前叉,
所以只配正立套管.....這是為了安全性嗎?
倒立前叉

正立套管

I am Kent. 2002-07-07 02:22 AM

你問的速蝦米比賽的.......:confused:
Super Sports的嗎.............:confused:

SWK 2002-07-07 02:25 AM

是SBK,不過我才剛接觸所以不是很了解......

I am Kent. 2002-07-07 02:2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WK
是SBK,不過我才剛接觸所以不是很了解......

SBK一般常說的是四缸750 + 雙缸1000的比賽....:D
Super Sport的是你說的600以下的.....................:D
不過...相關的事情...還速要一些懂得比較多的才了解.......=.=
看看機踢挨杯杯或是BAJA啥時候會進來看看...........
他們可能知道吧.........:D

AUXO 2002-07-07 04:44 AM

推一下,我也想知道。:)

BAJA 2002-07-07 04:55 AM

SS-600 的用意在於 不過分改裝 不需過大經費
以車手實力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而非工廠賽車型態
市售600 級的車輛 日本四大廠牌都速作正叉

SWK 2002-07-07 05:06 AM

那麼倒叉跟正叉的性能有什麼不同?.....:D

P&W 2002-07-07 05:2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WK
那麼倒叉跟正叉的性能有什麼不同?.....:D


倒插的避震反應較快

BAJA 2002-07-07 05:27 AM

偶簡單說好了: 請泥去翻閱XX書籍第X章第N頁 :D

.................. 開玩笑 :D

倒叉:內管在下 壓縮時以輪軸中心上下變化位置 較不會影響到整體重心
正叉:就速相反
一般正叉內管比倒叉的長 R1的內管算是很長了
倒叉的路面反應較好 適合賽道用 維修保養不方便

SWK 2002-07-07 06:55 AM

喔..........原來是這樣子.......:eek:
那R1......................................................一台多少錢?: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