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為什麼600級以下不准用倒立前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042)
|
|---|
為什麼600級以下不准用倒立前叉......
我是在一個網頁看到的,它說例賽規定600級以下不准用倒立前叉,
所以只配正立套管.....這是為了安全性嗎? 倒立前叉 ![]() 正立套管 ![]() |
你問的速蝦米比賽的.......:confused:
Super Sports的嗎.............:confused: |
是SBK,不過我才剛接觸所以不是很了解......
|
引用:
SBK一般常說的是四缸750 + 雙缸1000的比賽....:D Super Sport的是你說的600以下的.....................:D 不過...相關的事情...還速要一些懂得比較多的才了解.......=.= 看看機踢挨杯杯或是BAJA啥時候會進來看看........... 他們可能知道吧.........:D |
推一下,我也想知道。:)
|
SS-600 的用意在於 不過分改裝 不需過大經費
以車手實力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而非工廠賽車型態 市售600 級的車輛 日本四大廠牌都速作正叉 |
那麼倒叉跟正叉的性能有什麼不同?.....:D
|
引用:
倒插的避震反應較快 |
偶簡單說好了: 請泥去翻閱XX書籍第X章第N頁 :D
.................. 開玩笑 :D 倒叉:內管在下 壓縮時以輪軸中心上下變化位置 較不會影響到整體重心 正叉:就速相反 一般正叉內管比倒叉的長 R1的內管算是很長了 倒叉的路面反應較好 適合賽道用 維修保養不方便 |
喔..........原來是這樣子.......:eek:
那R1......................................................一台多少錢?:p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