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我每次看到有MM衣服穿少就會喘,這也算氣喘嗎?~~
![]()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69
|
空氣清靜機?
引用:
應該粉貴又耗電吧 一天 24hr運作 太可觀的電費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69
|
進入有冷氣的房間一會後
竟然有改善了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
Re: 空氣清靜機?
引用:
整個機器只有一顆馬達(風扇)在跑,還有其他計算耗材壽命的晶片...耗電量跟電風扇應該不相上下吧..?? 搞不好更小... 不過貴的是那顆濾心還有異味吸附劑,好險那都是兩三年才要換一次,活性碳濾網我都買副廠的(一片7xx元可供換六次的份量),便宜又好用,我在家都給他開著,一出門雖關機但也關窗戶,房間的空氣很乾淨,住起來很舒服...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美腿評議委員會
文章: 732
|
其實很多人氣喘是和灰塵無關但卻和濕氣有關
小弟和我同學都是如此 我同學比我還嚴重 他小時候房間要裝除濕機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
引用:
洗澡的時候那種濕氣也會有造成危險的可能嗎...? 此文章於 2002-07-06 10:41 AM 被 avles 編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美腿評議委員會
文章: 732
|
不一定
每人程度不同 小弟是濕度達到一定程度才會氣喘 如身處濃霧中過久 洗澡倒不會 因為洗澡時熱氣(濕氣)是往上升的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臺北
文章: 1,410
|
Re: Re: 空氣清靜機?
引用:
活性碳濾網都買副廠的???????????請教您,是那一個廠牌的? 大家好!小弟想要買TrueHEPA濾心! 小弟的兩臺Honeywell空氣清淨機,型號為530000(東貿代理)。 原廠TrueHEPA濾心型號29500,一個要價 NT4000,有人有管道可買到較便宜的TrueHEPA濾心型號29500嗎? 可以E-mail告訴小弟嗎? 希望您能夠告訴的,是在大臺北地區。 無誠勿擾.....謝謝您,謝謝。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灣刀起低
文章: 200
|
嗯∼濕度也有影響..
我也是從小就有氣喘.. 上了大學.. 季節變換..或早上空氣較冷的時候..也會發作.. 還一度想要不要休學咧.. 現在好很多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