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我每次看到有MM衣服穿少就會喘,這也算氣喘嗎?~~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02-07-06, 08:00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  
oztt86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69
空氣清靜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vles


呼吸方面有問題可以考慮去買台強力空氣清靜機,也許能改善許多

我咳嗽咳了半年,後來不行了砸錢去買漢寧威最暴力機種的空氣清靜機
果然有改善,現在只有在喝冰水時會小咳一下..


應該粉貴又耗電吧
一天
24hr運作
太可觀的電費了!!!
 
舊 2002-07-06, 08:26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ztt86離線中  
oztt86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69
Wink 有人氣喘時有這種狀況嗎

進入有冷氣的房間一會後
竟然有改善了
!!!
舊 2002-07-06, 08:28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ztt86離線中  
avles
Master Member
 
av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Re: 空氣清靜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ztt86


應該粉貴又耗電吧
一天
24hr運作
太可觀的電費了!!!


整個機器只有一顆馬達(風扇)在跑,還有其他計算耗材壽命的晶片...耗電量跟電風扇應該不相上下吧..?? 搞不好更小...

不過貴的是那顆濾心還有異味吸附劑,好險那都是兩三年才要換一次,活性碳濾網我都買副廠的(一片7xx元可供換六次的份量),便宜又好用,我在家都給他開著,一出門雖關機但也關窗戶,房間的空氣很乾淨,住起來很舒服...
舊 2002-07-06, 08:44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les離線中  
allensong
Junior Member
 
allenso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美腿評議委員會
文章: 732
其實很多人氣喘是和灰塵無關但卻和濕氣有關
小弟和我同學都是如此
我同學比我還嚴重
他小時候房間要裝除濕機
__________________
『願天上的星星,降臨在你的身上。』
幫助蘆葦尋找2萬個恩人
舊 2002-07-06, 10:10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lensong離線中  
avles
Master Member
 
av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lensong
其實很多人氣喘是和灰塵無關但卻和濕氣有關
小弟和我同學都是如此
我同學比我還嚴重
他小時候房間要裝除濕機


洗澡的時候那種濕氣也會有造成危險的可能嗎...?

此文章於 2002-07-06 10:41 AM 被 avles 編輯.
舊 2002-07-06, 10:15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les離線中  
allensong
Junior Member
 
allenso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美腿評議委員會
文章: 732
不一定
每人程度不同
小弟是濕度達到一定程度才會氣喘
如身處濃霧中過久
洗澡倒不會
因為洗澡時熱氣(濕氣)是往上升的
__________________
『願天上的星星,降臨在你的身上。』
幫助蘆葦尋找2萬個恩人
舊 2002-07-06, 11:06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lensong離線中  
pppp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臺北
文章: 1,410
Re: Re: 空氣清靜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vles
.....................不過貴的是那顆濾心還有異味吸附劑,好險那都是兩三年才要換一次,活性碳濾網我都買副廠的(一片7xx元可供換六次的份量),便宜又好用,我在家都給他開著,一出門雖關機但也關窗戶,房間的空氣很乾淨,住起來很舒服...


活性碳濾網都買副廠的???????????請教您,是那一個廠牌的?

















大家好!小弟想要買TrueHEPA濾心!
小弟的兩臺Honeywell空氣清淨機,型號為530000(東貿代理)。
原廠TrueHEPA濾心型號29500,一個要價
NT4000,有人有管道可買到較便宜的TrueHEPA濾心型號29500嗎?
可以E-mail告訴小弟嗎?


希望您能夠告訴的,是在大臺北地區。
無誠勿擾.....謝謝您,謝謝。
舊 2002-07-06, 02:13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ppp離線中  
mac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灣刀起低
文章: 200
嗯∼濕度也有影響..
我也是從小就有氣喘..
上了大學..
季節變換..或早上空氣較冷的時候..也會發作..
還一度想要不要休學咧..
現在好很多了∼
舊 2002-07-07, 11:09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c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