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5367)
|
|---|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
溼度高是否會誘發呢
3q 好喘ㄚ~ |
Re: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
引用:
我常常喘...熱或冷都喘... :( |
Re: Re: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
引用:
大力呼吸到會痛 最後會不會死悄悄 跟蟑螂一樣四腳朝天 嗚~~ |
我同學也有氣喘
每次喘完都會和我們說 活著真好呀 |
真是
引用:
身有同感~~ |
嗯.....
氣喘是很痛苦的... 有次運動完後沒想到呼吸時就不能大力吸氣 一吸就會狂喘,反而吸不到空氣.... 感覺就已經有那種要呼吸不過來的痛苦.... |
唉...
同是天涯淪落人阿....:( 最近幾年比較少了.... |
我從小也有先天性氣喘
遇到忽冷忽熱的天氣或品質不好的空氣就會發作 但後來練過一點國術,加上當兵被操完後已經很多年沒喘過了 我是覺得不要因為有氣喘而放棄運動的機會 而有氣喘的人常常伴随其他呼吸道的毛病 強烈建議若有鼻中隔彎曲應該盡可能去做矯正手術 對呼吸道暢通及過敏改善對有很大的幫助 當然日常生活的空氣品質也要注意 噴劑也随身攜帶以備萬一 |
恩....
我個人是沒有氣喘的毛病 但鼻子很容易過敏.. 每當空氣不好時.就非常難過...真的是很難過.有時候會眼淚鼻涕一直流 真想一拳用力打下去.:( 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很好.希望各未能好好保養.否則老了的話.真的是生不如死 |
引用:
呼吸方面有問題可以考慮去買台強力空氣清靜機,也許能改善許多 我咳嗽咳了半年,後來不行了砸錢去買漢寧威最暴力機種的空氣清靜機 果然有改善,現在只有在喝冰水時會小咳一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