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Re: Re: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罰你介紹一個來「取」我吧


"如花"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02-06-26, 07:25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  
snappy
Elite Member
 
snap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Re: Re: Re: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如花"如何?~~


那我寧願夢遺大師
 
舊 2002-06-26, 07:29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ppy離線中  
alchn
Junior Member
 
alch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
文章: 737
唉 那個獵人躲在那邊看好久了... 都沒有行動

該不會以為我是獵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
as I can't feel at home in this world anymore
舊 2002-07-06, 05:42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chn離線中  
linben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哪有結婚?
同學會不會搞錯了?

對呀...他是SNAPPY...不是snoopy 喔...別搞錯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舊 2002-07-06, 05:47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ben離線中  
linben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如果要主動的話,也要對方對你有不錯的感覺吧??....否則只是會讓人討厭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舊 2002-07-06, 05:50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ben離線中  
dr_1976
Elite Member
 
dr_197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4,331
PCDVD的好站友"Linben"同學....最近為了圖書館妹妹.....主動出擊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2-07-06, 05:50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_1976離線中  
linben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PCDVD的好站友"Linben"同學....最近為了圖書館妹妹.....主動出擊

.............別亂屁了....快告素我誰是米妹??.....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舊 2002-07-06, 06:18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ben離線中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偶速獵人還速獵物....偶不知道了.......
有一種好像被當成獵物的感覺...............
口速....偶好像速獵人........ㄡ.....矛盾........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2-07-06, 06:42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城市獵人
Senior Member
 
城市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目前正在當獵人....但又好像有被獵的感覺=..=,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舊 2002-07-06, 08:19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城市獵人離線中  
M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嘿................
先主動出擊........
等她對我有意思時
就是等待被獵

嗯.............
我好像很壞的樣子ㄋㄟ
舊 2002-07-06, 08:29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