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2916)

snappy 2002-06-26 06:59 PM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我是喜歡去追女孩子啦
因為越是難搞的,到手之後才會有成就感。
可能我有被虐狂吧。:D

snappy 2002-06-26 07:00 PM

寫錯了
 
對不起

我是湯姆 2002-06-26 07:11 PM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我是喜歡去追女孩子啦! 因為越是難搞的,到手之後才會有成就感。可能我有被虐狂吧。:D

您不是已經結婚了嗎?? 還是說嫂子她當初就是讓您覺得 "很有挑戰性" 和 "很有成就感" 的啊?? :D :D :D

snappy 2002-06-26 07:12 PM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

您不是已經結婚了嗎?? 還是說嫂子她當初就是讓您覺得 "很有挑戰性" 和 "很有成就感" 的啊?? :D :D :D


哪有結婚?
同學會不會搞錯了?

阿君 2002-06-26 07:16 PM

正常下

男的當獵人
女的當獵物吧..:)

這樣比較正常.....

I am Kent. 2002-06-26 07:16 PM

湯姆說錯話...小心snappy大拿殭屍嚇你喔.....:D

嗯...以前沒主動過.....
第一次主動出擊碰釘子了.......:D

我是湯姆 2002-06-26 07:17 PM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哪有結婚?同學會不會搞錯了?

啊?? 還沒結婚喔?? 那一定是我搞錯啦! SNAPPY大大請您原諒我喔! :)

snappy 2002-06-26 07:18 PM

Re: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

啊?? 還沒結婚喔?? 那一定是我搞錯啦! SNAPPY大大請您原諒我喔! :)


罰你介紹一個來「取」我吧:p

我是湯姆 2002-06-26 07:22 PM

Re: Re: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罰你介紹一個來「取」我吧:p

您真是愛說笑, 小弟自己都找的很辛苦啦, 怎有獵物介紹給您呢?? :p :p :p

I am Kent. 2002-06-26 07:2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君
正常下

男的當獵人
女的當獵物吧..:)

這樣比較正常.....

你有沒有被人提示過...該行動了.......:D
那樣子到底誰是獵人誰是獵物.................:rolleyes: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