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2916)
|
|---|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我是喜歡去追女孩子啦
因為越是難搞的,到手之後才會有成就感。 可能我有被虐狂吧。:D |
寫錯了
對不起
|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您不是已經結婚了嗎?? 還是說嫂子她當初就是讓您覺得 "很有挑戰性" 和 "很有成就感" 的啊?? :D :D :D |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哪有結婚? 同學會不會搞錯了? |
正常下
男的當獵人 女的當獵物吧..:) 這樣比較正常..... |
湯姆說錯話...小心snappy大拿殭屍嚇你喔.....:D
嗯...以前沒主動過..... 第一次主動出擊碰釘子了.......:D |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啊?? 還沒結婚喔?? 那一定是我搞錯啦! SNAPPY大大請您原諒我喔! :) |
Re: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罰你介紹一個來「取」我吧:p |
Re: Re: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您真是愛說笑, 小弟自己都找的很辛苦啦, 怎有獵物介紹給您呢?? :p :p :p |
引用:
你有沒有被人提示過...該行動了.......:D 那樣子到底誰是獵人誰是獵物.................:rolleyes: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