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862
|
引用:
這位k大... 這裡在討論的是版本375.95... 您會不會是...跑錯棚了?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
這幾版讓Google Chrome在FB播放時的黑影更嚴重了(就連youtube也會),還不能取消"硬體加速"的打勾,不然執行FB遊戲會出現"顯示卡硬體不支援"的英文警告而不給玩。
![]()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79
|
有人使用這板搭配1070+win10
開機時win10開機圖案結束後要準備進桌面時就自動重開機了 有人有遇到這樣問題嗎?...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862
|
引用:
小的的機斯頭與b大相近,是正常的, b大的症頭疑似電供老化,可以借一個測試...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79
|
引用:
嗚嗚我power才買3年多而已@@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
又重複測試了老半天,目前換回372.90暫時撐著。
![]() 引用:
這很難講,運氣好,用五年都沒事,運氣差,即使是知名品牌,也是有遇到一年就掛掉的案例(親身經歷)。 ![]()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此文章於 2016-11-27 04:58 PM 被 mhp1120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79
|
引用:
我是先用280X 都沒事∼最近換了1070∼用了大約一個月也沒事 最近天氣冷了才跑出這個問題.......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862
|
引用:
m大說的沒錯,玩(點鬧)也看人品的... 先不要用買的,去借個來試試便知, 必竟網路半仙,也只能這樣幫您了...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
引用:
這倒是真的,除了驅動問題,目前1000系列的品質並不是很穩定,所以我1060還買不下手。 ![]()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5 您的住址: 熱火隊地盤
文章: 2,703
|
現在用1080的HDMI接電視經常莫名其妙發生突然黑屏斷訊,
大約30秒之後又恢復有了畫面但是有畫面卻沒聲音了, 播放軟體也常常被這樣搞得當機. HDMI綫換了很多條,熒幕跟電視也換了好幾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