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的上面..
文章: 5,854
|
老黃的驅動近年實在讓人灰心...
拜託.. 學習一下PPT高手AMD最近的態度好不好..... ..人家最起碼美化GUI裝b一下..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Rivia
文章: 7,076
|
引用:
說到這個東西 我前幾次更新後也消失了 但是這次我的已經回來了 所以你的還是沒有嗎?
__________________
Folding@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5●Ubuntu 8.10 AVs Review: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 ![]()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889
|
引用:
還是沒有 360版本後就開始消失到現在了 359.00都正常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
英文的某篇回應中就有某人講出重點:
NV現在只是在狂改版支援新遊戲及新功能的更新,卻不管各個型號的顯示卡相容性問題。 若沒包含此新功能的顯示卡也強制開啟支援項目,但設定項目卻又消失(不支援就隱藏)而不能自訂及關閉!! ![]()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332
|
引用:
就是直接跟你說使用非當期主流的chip就不用換driver了.... 要玩新game又要有新的功能請買新卡wwww 另外,這版driver把DX9的笑能改回效能了,這是在下願意 更新的重要因素? XD~
__________________
Es muss sein!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
引用:
在不換卡的前提下,當然也只能換驅動試到遊戲能玩為止(已經終止驅動支援的型號就另當別論)。 其實常在抱怨的人,就980、970、960及750TI的使用者最多,這些可都是清單中有支援新功能的顯示卡,那還不該罵嗎!? ![]()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此文章於 2016-03-04 02:13 AM 被 mhp1120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430
|
我是960跟750ti 驅動裝到最新也是沒有那個進階顏色調整......
不過個人都是調用播放軟體設定,所以這功能沒有也沒差,最主要是穩定就好(不要像以前560ti三不五時跳出驅動沒有回應並已回復) 目前最讓我反感就是驅動如果不是裝最新版就會有個黃色驚嘆號在那邊礙眼 ~就算關掉撿查更新也一樣會跑出來..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889
|
引用:
新版驅動是出了啥問題嗎 有修正哪些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862
|
引用:
小的只用單螢幕,所以先衝了, 這版除了驅動本身,也附帶裝了,一套(Vulkak)的東東, 這玩意啥單位,小的沒搞清楚... ![]() 可能小的使用面小,目前也沒有異常,再玩看...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