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9
|
引用:
今天新聞有提出一個女孩排12年了還無法入台灣籍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42
|
現在擔心問題是趴趴走,但如果找一地方強制隔離是不是就可以過來了嗎。希望在醫護安全下,能增加救生艇。
此文章於 2020-02-12 09:10 PM 被 et062164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95
|
商人無祖國不是說假的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1,560
|
引用:
地小沒那麼多地方可以隔離 台灣的負壓隔離病床也有限 這時期能越少人進來台灣越好 此文章於 2020-02-12 10:26 PM 被 dragoncat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您的住址: 人群中
文章: 4,214
|
引用:
這個肯定不是出生就申請的案例, 而是先申請中國籍之後要改申請台灣籍才會這麼困難, 搞不好不是親生而是前一段婚姻的小孩。 負壓病床不是建來等待目前這種疫情的,而是本來就有需要才建的, 空床肯定很有限,全台能擠出3-400床出來給防疫使用就很不容易了。 此文章於 2020-02-12 10:31 PM 被 Axel_K 編輯.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
引用:
https://tw.mobi.yahoo.com/news/%E7%...-104734433.html 針對此事件,「美的好朋友」稍早也於臉書粉專po文分析,強調早年多數陸配子女都會選台灣,但現在卻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加入中國籍,還列出經常聽見的5大原因。 5大原因 只要取得台灣的長期居留就有健保了,取得國籍在中國發展未必有好處。 不願意放棄在中國的大城市(北上廣深)戶口(這種戶口很難、很慢才能拿到很值錢)。 不想服台灣的兵役(中國原則上是募兵制)。 認為中國將來發展比台灣好。 認為早晚會統一,而且一定是中國統台灣,所以拿台灣籍只是麻煩。 「美的好朋友」隨後也補充對此事件的看法,強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反對這類行為的原因。這是享受我們的好處,但不願意承擔義務的行為。」更提醒這些選擇中國籍的陸配子女們,「什麼叫做台灣?或者什麼叫做台灣人?對我們而言,不只是你住在台灣,不只是你的爸媽來自台灣而已,而是你不管在承平的時候,或是危難的時候,都願意與這塊土地,和2,400萬台灣人一起 #禍福與共。」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
沒腦的人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非常時期還在濫情。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14
|
引用:
湖北台"商":說好的祖國撤僑專機呢? 其實那些大部分應該都不是台商,應該是台僑比較多,真正的商,早跑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1
文章: 652
|
引用:
先說第三點,去查查大陸兵役制度不就知?原則上是募兵制是什麼東東?根本鬼扯,而且我們現在當兵不也當幾個月就退伍? 第四點就算認同跟加入哪國人有關?ㄧ堆台商外商兩邊跑來跑去不也跑得很開心,這又跟他們的配偶子女何干? 第五點一干子打翻一船人,就算我們被統不也是中國籍,先拿xx國籍麻煩在哪? 我看騙一堆弱智深化腦粉信仰培養反中情緒才是這廢文的重點,昨天已看到吐 其實直接講醫療資源有限無法負荷禁止非本國籍人士入境就好 那句什麼已經選擇了國籍,沒有選擇台灣,那現在就必須要自己做安排、自己承擔這種廢話就甭講,好像他們是那種佔便宜的人,只是小明短期內沒辦法回來 ![]() 此文章於 2020-02-13 08:38 AM 被 LDSKING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1,577
|
引用:
龜山島野放半個月.......應該可以解燃眉之急.....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