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ichaelwen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9
引用:
作者Jo Jo Chin
陸配婚前子女要入中華民國國籍要兩階段,第一階段每年名額300人
好像爸爸是台灣人的,跟陸配生的小孩是在中國生的也跟上面一樣

今天新聞有提出一個女孩排12年了還無法入台灣籍
     
      
舊 2020-02-12, 08:24 PM #10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haelweng離線中  
et062164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42
現在擔心問題是趴趴走,但如果找一地方強制隔離是不是就可以過來了嗎。希望在醫護安全下,能增加救生艇。
 

此文章於 2020-02-12 09:10 PM 被 et062164 編輯.
舊 2020-02-12, 09:08 PM #10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t062164離線中  
erissont39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95
商人無祖國不是說假的
舊 2020-02-12, 10:14 PM #10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rissont39離線中  
dragoncat
Master Member
 
dragonca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1,560
引用:
作者et062164
現在擔心問題是趴趴走,但如果找一地方強制隔離是不是就可以過來了嗎。希望在醫護安全下,能增加救生艇。

地小沒那麼多地方可以隔離
台灣的負壓隔離病床也有限
這時期能越少人進來台灣越好

此文章於 2020-02-12 10:26 PM 被 dragoncat 編輯.
舊 2020-02-12, 10:25 PM #10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agoncat離線中  
Axel_K
Elite Member
 
Axel_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6
您的住址: 人群中
文章: 4,214
引用:
作者michaelweng
今天新聞有提出一個女孩排12年了還無法入台灣籍

這個肯定不是出生就申請的案例,
而是先申請中國籍之後要改申請台灣籍才會這麼困難,
搞不好不是親生而是前一段婚姻的小孩。




負壓病床不是建來等待目前這種疫情的,而是本來就有需要才建的,
空床肯定很有限,全台能擠出3-400床出來給防疫使用就很不容易了。

此文章於 2020-02-12 10:31 PM 被 Axel_K 編輯.
舊 2020-02-12, 10:26 PM #10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xel_K離線中  
人肉插騷包
New Member
 
人肉插騷包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引用:
作者erissont39
商人無祖國不是說假的


https://tw.mobi.yahoo.com/news/%E7%...-104734433.html


針對此事件,「美的好朋友」稍早也於臉書粉專po文分析,強調早年多數陸配子女都會選台灣,但現在卻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加入中國籍,還列出經常聽見的5大原因。

5大原因

只要取得台灣的長期居留就有健保了,取得國籍在中國發展未必有好處。

不願意放棄在中國的大城市(北上廣深)戶口(這種戶口很難、很慢才能拿到很值錢)。

不想服台灣的兵役(中國原則上是募兵制)。

認為中國將來發展比台灣好。

認為早晚會統一,而且一定是中國統台灣,所以拿台灣籍只是麻煩。

「美的好朋友」隨後也補充對此事件的看法,強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反對這類行為的原因。這是享受我們的好處,但不願意承擔義務的行為。」更提醒這些選擇中國籍的陸配子女們,「什麼叫做台灣?或者什麼叫做台灣人?對我們而言,不只是你住在台灣,不只是你的爸媽來自台灣而已,而是你不管在承平的時候,或是危難的時候,都願意與這塊土地,和2,400萬台灣人一起 #禍福與共。」
舊 2020-02-12, 11:47 PM #10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人肉插騷包離線中  
bibo987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沒腦的人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非常時期還在濫情。
舊 2020-02-13, 03:23 AM #10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bo987離線中  
我想要停權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14
引用:
作者erissont39
商人無祖國不是說假的


湖北台"商":說好的祖國撤僑專機呢?
其實那些大部分應該都不是台商,應該是台僑比較多,真正的商,早跑了!
舊 2020-02-13, 06:28 AM #10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想要停權離線中  
LDSKI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1
文章: 652
引用:
作者人肉插騷包
https://tw.mobi.yahoo.com/news/%E7%96%AB%E6%83%85%E5%BB%B6%E7%87%92-%E9%99%B8%E9%85%8D%E5%AD%90%E5%A5%B3%E7%82%BA%E4%BD%95%E9%81%B8%E4%B8%AD%E5%9C%8B%E7%B1%8D-%E9%86%AB%E8%AD%B7%E7%B2%89%E5%B0%88%E6%9B%9D5%E5%A4%A7%E5%8E%9F%E5%9B%A0-104734433.html


針對此事件,「美的好朋友」稍早也於臉書粉專po文分析,強調早年多數陸配子女都會選台灣,但現在卻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加入中國籍,還列出經常聽見的5大原因。

5大原因

只要取得台灣的長期居留就有健保了,取得國籍在中國發展未必有好處。

不願意放棄在中國的大城市(北上廣深)戶口(這種戶口很難、很慢才能拿到很值錢)。

不想服台灣的兵役(中國原則上是募兵制)。

認為中國將來發展比台灣好。

認為早晚會統一,而且一定是中國統台灣,所以拿台灣籍只是麻煩。

「美的好朋友」隨後也補充對此事件的看法,強調「這就...
先不說這腦補文從頭到尾連自己國家正式名稱提都不提,台灣頭台灣尾,後面加個國很難嗎,什麼?!台灣還不是國不能加?

先說第三點,去查查大陸兵役制度不就知?原則上是募兵制是什麼東東?根本鬼扯,而且我們現在當兵不也當幾個月就退伍?

第四點就算認同跟加入哪國人有關?ㄧ堆台商外商兩邊跑來跑去不也跑得很開心,這又跟他們的配偶子女何干?

第五點一干子打翻一船人,就算我們被統不也是中國籍,先拿xx國籍麻煩在哪?

我看騙一堆弱智深化腦粉信仰培養反中情緒才是這廢文的重點,昨天已看到吐

其實直接講醫療資源有限無法負荷禁止非本國籍人士入境就好

那句什麼已經選擇了國籍,沒有選擇台灣,那現在就必須要自己做安排、自己承擔這種廢話就甭講,好像他們是那種佔便宜的人,只是小明短期內沒辦法回來
上傳的圖像
文件類型: jpeg 9D256E11-988B-479A-90E1-6AFF6B98BF0E.jpeg (40.3 KB, 131次瀏覽)

此文章於 2020-02-13 08:38 AM 被 LDSKING 編輯.
舊 2020-02-13, 08:36 AM #10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DSKING離線中  
mis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1,577
引用:
作者dragoncat
地小沒那麼多地方可以隔離
台灣的負壓隔離病床也有限
這時期能越少人進來台灣越好


龜山島野放半個月.......應該可以解燃眉之急.....

舊 2020-02-13, 09:03 AM #1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sma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