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之前去過一家賣泰國料裡的店
當然裡面全都是辣的料理,後來向店員要一杯冰水 他居然說「你可以點我們的飲料」 我說「普通水不是免費嗎?」 店員說「本店不提供冰水,所以你只能點飲料」 靠!擺明就是要讓大家吃完辣東西之後,在點他們飲料 老子就是不點,結果結帳時就叫負責人出來罵了一頓 料理難吃,而且還貴。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
有!三商巧福!一個排骨便當80,內容是"用水燙過的豌豆+用水燙過的花椰菜+用水燙過的胡蘿蔔切丁+黏到不能再黏的飯+比7-11御便當微波後還難吃的排骨~當時買回去發現後很想拿著便當去XXXXX!
沒吃過比這還難吃的便當了!跟圖片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 更氣的是當天是情人節-_-* ,火上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陳自瑤的大腿上
文章: 1,328
|
這應該不算黑店..只能說白爛..
之前去一家店吃東西.. 上面寫者.. 牛肉麵... 肉絲蛋炒飯 排骨飯 .......... 我愛吃炒飯可是只有一種..所以我就跟老闆說..我要炒飯... 結果端上來.... 真的只有飯..我問老闆..肉絲還有蛋呢 老闆說...你又沒叫...... 哀,,欲哭無淚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 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 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 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
黑店+白爛!因為看他的材料根本不用30元!幾乎都用水燙的!
豌豆和蘿蔔也才一丁點,菜全部吃完了飯還有三分之二,而且飯黏的根本吞不下去!差點被噎死~ 這樣一個餿水居然賣到80啦!還放那麼好看的圖騙來騙人! 內容大大不符! 菜色完全不同!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陳自瑤的大腿上
文章: 1,328
|
引用:
um...我是說我說的那家店不算黑店算白爛~~語意不清別誤會了ㄋㄟ~^^ 三商巧福歐~~~~~~~牛肉麵還不錯..飯類.. 我永遠記得我吃到他的壽喜飯..然後流淚想念吉野家><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 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 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 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
嗯~也只有麵能吃.... 歹事,
上面搞錯了~ ,不過看了真的會誤會哩~![]()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陳自瑤的大腿上
文章: 1,328
|
引用:
以後我會善用引言的~連我看了都會誤會^^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 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 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 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前....
文章: 200
|
黑店 == 賣3C的人 == 修車師傅 == 拖吊場的人
ps.大多啦, 不是全部喔...!! ![]()
__________________
A+...!!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30
|
九五樂府算不算~
老闆黑心~ 價錢隨便開~ 尤其是沒標價的東西~ 今天800~明天可能九百~ 更氣的是帶日本的二手唱片來賣~賣的跟新的是一樣價錢~ (日本二手唱片換算成台幣都很便宜~比台灣cd價還便宜) 一片LD賣四千多~你說誇不誇張還是二手的~ 做生意做的那麼不老實~店有名了就開始亂來~ 以前都不會這樣~(我從小學就在那買了)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Kaohsiung City
文章: 3,006
|
引用:
莫非你喜歡吃罐頭牛肉
__________________
![]() 我是Lion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