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魯西伐
文章: 1,103
|
偶會找車友一起去
看完在說.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525
|
剛剛找到資訊了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改裝車暨超級重型機車展 展出日期:8月6日至9日 展出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主辦單位:揆眾展覽事業(股)公司 票 價:200/180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土城人
文章: 8,854
|
準備去狂拍!
每年的重機車展我都不會缺席! 誰叫我愛機車甚於汽車勒!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電腦、攝影,旅遊、玩車其實也是我的最愛! ☆雙核遊戲機 E8600 oc 4.3G+P5Q-E+G'Skill-DDR2 1066 2G*2+ ATI 4870 1GB ☆四核轉檔機 Q9550 oc 3.77G+友通DK P45+創見D9-DDR2 1G*4+ nVIDIA GTX285 1GB 攝影器材: Nikon D80 Canon EOS 3 / 300D / 450D SONY W300/FujiFilm F100FD+F50fd/Sony 707/Sanyo J4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6,506
|
我這次"可能"會去,因好久沒去拍展覽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0
|
蝦米
一張票要200喔 有點貴....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1,794
|
有上次改裝車展被柺的經驗之後
這次應該不會去 ![]() (除非有人先去當沙發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65
|
只折20元,真的是滿小氣的.以前都五十阿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
日本TG白川茉知和近藤和美會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