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雖然A70可以玩手動~~而且也蠻省電
但是每次去什麼"電腦"展.....車展 看到一大堆"怪機絲"....黑色的傢伙 就都有一股衝動想把手上的相機給丟掉~~~~~ 雖然這裡是"勸敗"的地方但總是會忍忍~~ 但是到了真實的較勁~~就真的想敗!!! 看到一陀"300D".F717.跟10D....在舞台前閃閃閃~~~~ 靠!!!!!!.......T1就跟陀屎一樣....S50...閒小!! P100靠邊站~~~唉!!!!!!!!!!!!!!!!!!!!!!!!!! (看看手上的A70....有種惆悵感) 看來真的得.....縮緊褲帶~~敗下去 以上~~純屬小弟抱怨....如果有批評到"您"手頭上的機器~~還請多多見諒!! |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just do it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
引用:
內政部因該頒個獎給你.. 促進社會進步
__________________
![]()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76
|
攝影的真義不就是用個人主觀角度來描述畫面嗎?
只要拍得出你想要的畫面就好了 不用在意別人拿甚麼機斯吧? 拍照拍得這樣不快樂,會不會想到自己幹嘛花錢花精神時間最後弄得是折磨自己? 此文章於 2004-08-02 11:39 AM 被 盲眼傑瑞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251
|
感覺玩手動的話用S系列的為佳^^ 不過A70算A系列的佳作
當初因為考慮家人都能用所以買較簡單的330GS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偽大鬍子冰人XD
文章: 7,327
|
引用:
不要忍了…敗下去就是了…對了對了,a70要丟可以丟給我…
__________________
這年頭,討論區商家比玩家多;外行比內行更有說服力;粗製爛造的葉珮雯比用心寫的測試文更多回應 開始學著多去解決其他人的問題來取代嘴炮,就當作是一種回饋吧! 還在抱怨為啥沒有新的文章沒有好的內容,何不想想自己貢獻了什麼? 再見!咱們夢裡見PS:你還在買雞排店的產品嗎....請睜大眼看清楚,以免成為下一個受騙的對象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
引用:
呵呵\!!! 當我在同學間的版上PO出以上的話 馬上就一陀人想接收~~~~ 呵呵!!!! ANYWAY..... 雖然自己玩A70玩出一點心得~~~但是跟版上的畫面比~~~總覺得不太夠~~ 才有如此怨言~~~~呵呵!!! 當然囉~~~量入為出.....等有錢的時候~~一定敗!!!!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45
|
批評?? 沒有啦... 倒是勸你改買S1 IS...
![]() 反正10倍光學變焦... 好用就好. ![]()
__________________
![]() 叫你不要敗家了, 你還敗. 講也講不聽 你要不要改? 說!!
此文章於 2004-08-02 11:45 AM 被 henrychu 編輯.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
引用:
我有想過此台 但是~~同樣的畫素..差別於光學變焦~~ 如果要換新機~~ 小弟我是覺要兩個一起升級~~~這樣子才比較有升級的樣子 目前目標300D........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87
|
不用想啦~~敗下去就對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