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雖然A70可以玩手動~~而且也蠻省電

但是每次去什麼"電腦"展.....車展

看到一大堆"怪機絲"....黑色的傢伙

就都有一股衝動想把手上的相機給丟掉~~~~~

雖然這裡是"勸敗"的地方但總是會忍忍~~

但是到了真實的較勁~~就真的想敗!!!
看到一陀"300D".F717.跟10D....在舞台前閃閃閃~~~~
靠!!!!!!.......T1就跟陀屎一樣....S50...閒小!!
P100靠邊站~~~唉!!!!!!!!!!!!!!!!!!!!!!!!!!
(看看手上的A70....有種惆悵感)
看來真的得.....縮緊褲帶~~敗下去

以上~~純屬小弟抱怨....如果有批評到"您"手頭上的機器~~還請多多見諒!!
     
      
舊 2004-08-02, 11:2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  
紅頭安
Moderator

 
紅頭安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just do it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舊 2004-08-02, 11:2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紅頭安離線中  
黑狗弟
Elite Member
 
黑狗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引用:
作者紅頭安
just do it

內政部因該頒個獎給你..
促進社會進步
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舊 2004-08-02, 11:29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狗弟離線中  
盲眼傑瑞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76
攝影的真義不就是用個人主觀角度來描述畫面嗎?
只要拍得出你想要的畫面就好了
不用在意別人拿甚麼機斯吧?
拍照拍得這樣不快樂,會不會想到自己幹嘛花錢花精神時間最後弄得是折磨自己?

此文章於 2004-08-02 11:39 AM 被 盲眼傑瑞 編輯.
舊 2004-08-02, 11:30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盲眼傑瑞離線中  
speed101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251
感覺玩手動的話用S系列的為佳^^ 不過A70算A系列的佳作

當初因為考慮家人都能用所以買較簡單的330GS
舊 2004-08-02, 11:3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eed101離線中  
小壞蛋
Elite Member
 
小壞蛋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偽大鬍子冰人XD
文章: 7,327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雖然A70可以玩手動~~而且也蠻省電

但是每次去什麼"電腦"展.....車展

看到一大堆"怪機絲"....黑色的傢伙

就都有一股衝動想把手上的相機給丟掉~~~~~

雖然這裡是"勸敗"的地方但總是會忍忍~~

但是到了真實的較勁~~就真的想敗!!!
看到一陀"300D".F717.跟10D....在舞台前閃閃閃~~~~
靠!!!!!!.......T1就跟陀屎一樣....S50...閒小!!
P100靠邊站~~~唉!!!!!!!!!!!!!!!!!!!!!!!!!!
(看看手上的A70....有種惆悵感)
看來真的得.....縮緊褲帶~~敗下去

以上~~純屬小弟抱怨....如果有批評到"您"手頭上的機器~~還請多多見諒!!

不要忍了…敗下去就是了…對了對了,a70要丟可以丟給我…
__________________
這年頭,討論區商家比玩家多;外行比內行更有說服力;粗製爛造的葉珮雯比用心寫的測試文更多回應
開始學著多去解決其他人的問題來取代嘴炮,就當作是一種回饋吧!
還在抱怨為啥沒有新的文章沒有好的內容,何不想想自己貢獻了什麼?
再見!咱們夢裡見

PS:你還在買雞排店的產品嗎....請睜大眼看清楚,以免成為下一個受騙的對象
舊 2004-08-02, 11:36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壞蛋離線中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引用:
作者小壞蛋
不要忍了…敗下去就是了…對了對了,a70要丟可以丟給我…

呵呵\!!!
當我在同學間的版上PO出以上的話

馬上就一陀人想接收~~~~
呵呵!!!!

ANYWAY.....

雖然自己玩A70玩出一點心得~~~但是跟版上的畫面比~~~總覺得不太夠~~
才有如此怨言~~~~呵呵!!!
當然囉~~~量入為出.....等有錢的時候~~一定敗!!!!
舊 2004-08-02, 11:40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  
henrychu
Master Member
 
henrych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45
批評?? 沒有啦... 倒是勸你改買S1 IS...
反正10倍光學變焦... 好用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

叫你不要敗家了, 你還敗. 講也講不聽
你要不要改? 說!!

此文章於 2004-08-02 11:45 AM 被 henrychu 編輯.
舊 2004-08-02, 11:40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nrychu離線中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引用:
作者henrychu
批評?? 沒有啦... 倒是勸你改買S1 IS...
反正10倍光學變焦... 好用就好.

我有想過此台
但是~~同樣的畫素..差別於光學變焦~~

如果要換新機~~
小弟我是覺要兩個一起升級~~~這樣子才比較有升級的樣子

目前目標300D........
舊 2004-08-02, 11:45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  
初五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87
Talking

不用想啦~~敗下去就對啦
舊 2004-08-02, 11:46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初五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