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ye51220
Elite Member
 
jye5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分享] YOKO - 華山藝文特區

1.


2.


3.


4.


5.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4-07-20, 08:3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e51220離線中  
jye51220
Elite Member
 
jye5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6. 半途插花篇 - 日向


7.


8.


9.


10.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4-07-20, 08:3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e51220離線中  
jye51220
Elite Member
 
jye5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11.


12.


13.


14.


15.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4-07-20, 08:41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e51220離線中  
king01827
*停權中*
 
king0182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八德
文章: 1,067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手臂有點給她小粗????

還是距離的關係?

不過中途插進來的日向妹妹真是可愛呀!
舊 2004-07-20, 09:1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ng01827離線中  
dober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77
管他哪裡粗,快被電死了~~
舊 2004-07-20, 09:2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berman離線中  
zero1590
Major Member
 
zero159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全島都有我的足跡~
文章: 17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01827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手臂有點給她小粗????

還是距離的關係?

不過中途插進來的日向妹妹真是可愛呀!


瑕不掩瑜嘛∼
__________________
可怕的敗家魔人,隨時會出現在你心底深處!
舊 2004-07-20, 09:35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ro1590離線中  
keroch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皮卓河畔
文章: 194
Talking

蛙...JYE兄有幾天不見囉...

才想說好像有一陣子沒您的下落了說...
想著想著,您就出現了
一出現就來個讓人留口水的作品哩...

公司忙完了嗎?可以繼續衝囉!!!
期待下次一起外拍唷!
__________________
皮卓河畔の大眼蛙
舊 2004-07-20, 09:43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rochan離線中  
jye51220
Elite Member
 
jye5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erochan
蛙...JYE兄有幾天不見囉...

才想說好像有一陣子沒您的下落了說...
想著想著,您就出現了
一出現就來個讓人留口水的作品哩...

公司忙完了嗎?可以繼續衝囉!!!
期待下次一起外拍唷!


嗯嗯 ... 有一陣子不見嚕 !
這星期 (7/23,24,25) 公司信用卡部大搬遷 ... 關鍵就在這三天嚕 ! 只要撐過這三天 ... 應該就能恢復之前的固定外拍行程嚕 ! 到時候 有活動的話 還請多多支持參與哩 ~

PS. 記得拖Nandy一起出巡啊 ~ 覺得她的拍攝方式有值得學習之處 ...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4-07-20, 09:56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e51220離線中  
avq522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oberman
管他哪裡粗,快被電死了~~


+1

美呆了....
舊 2004-07-20, 10:1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q522離線中  
femau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320
jye51220大拍的果然都是好照片~
我最愛豹紋的
舊 2004-07-20, 10:27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emau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