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YOKO - 華山藝文特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9685)
|
|---|
[分享] YOKO - 華山藝文特區
1.
![]() 2. ![]() 3. ![]() 4. ![]() 5. ![]() |
6. 半途插花篇 - 日向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手臂有點給她小粗???? 還是距離的關係? 不過中途插進來的日向妹妹真是可愛呀! |
管他哪裡粗,快被電死了~~:nonono:
|
引用:
瑕不掩瑜嘛∼:D :D :D |
蛙...JYE兄有幾天不見囉...
才想說好像有一陣子沒您的下落了說... 想著想著,您就出現了 一出現就來個讓人留口水的作品哩... 公司忙完了嗎?可以繼續衝囉!!! 期待下次一起外拍唷! |
引用:
嗯嗯 ... 有一陣子不見嚕 ! :agree: 這星期 (7/23,24,25) 公司信用卡部大搬遷 ... 關鍵就在這三天嚕 ! 只要撐過這三天 ... 應該就能恢復之前的固定外拍行程嚕 ! 到時候 有活動的話 還請多多支持參與哩 ~ :agree: PS. 記得拖Nandy一起出巡啊 ~ 覺得她的拍攝方式有值得學習之處 ... :agree: |
引用:
+1 美呆了.... |
jye51220大拍的果然都是好照片~
我最愛豹紋的: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