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YOKO - 華山藝文特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9685)

jye51220 2004-07-20 08:35 PM

[分享] YOKO - 華山藝文特區
 
1.


2.


3.


4.


5.

jye51220 2004-07-20 08:39 PM

6. 半途插花篇 - 日向


7.


8.


9.


10.

jye51220 2004-07-20 08:41 PM

11.


12.


13.


14.


15.

king01827 2004-07-20 09:12 PM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手臂有點給她小粗????

還是距離的關係?

不過中途插進來的日向妹妹真是可愛呀!

doberman 2004-07-20 09:21 PM

管他哪裡粗,快被電死了~~:nonono:

zero1590 2004-07-20 09:3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01827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手臂有點給她小粗????

還是距離的關係?

不過中途插進來的日向妹妹真是可愛呀!


瑕不掩瑜嘛∼:D :D :D

kerochan 2004-07-20 09:43 PM

蛙...JYE兄有幾天不見囉...

才想說好像有一陣子沒您的下落了說...
想著想著,您就出現了
一出現就來個讓人留口水的作品哩...

公司忙完了嗎?可以繼續衝囉!!!
期待下次一起外拍唷!

jye51220 2004-07-20 09:5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erochan
蛙...JYE兄有幾天不見囉...

才想說好像有一陣子沒您的下落了說...
想著想著,您就出現了
一出現就來個讓人留口水的作品哩...

公司忙完了嗎?可以繼續衝囉!!!
期待下次一起外拍唷!


嗯嗯 ... 有一陣子不見嚕 ! :agree:
這星期 (7/23,24,25) 公司信用卡部大搬遷 ... 關鍵就在這三天嚕 ! 只要撐過這三天 ... 應該就能恢復之前的固定外拍行程嚕 ! 到時候 有活動的話 還請多多支持參與哩 ~ :agree:

PS. 記得拖Nandy一起出巡啊 ~ 覺得她的拍攝方式有值得學習之處 ... :agree:

avq522 2004-07-20 10:1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oberman
管他哪裡粗,快被電死了~~:nonono:


+1

美呆了....

femau 2004-07-20 10:27 PM

jye51220大拍的果然都是好照片~
我最愛豹紋的: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