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0
|
閒來無事,大家猜一猜鄭余鎮真的被王小纏下了符嗎?
聽說還是什麼「巫血降」,厲害的緊,簡直是電影的情節了。 請大家發表一下意見吧。 或是對於術法有認識或是有其他見聞的朋友說說故事吧,小弟對於怪力亂神的東西很有興趣(不好意思,聊齋看太多了)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
文章: 737
|
別再八卦了, 大家都是看新聞看的, 二次八卦.. 更糟糕
__________________
as I can't feel at home in this world anymore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仁德交流道附近,崑山科大旁
文章: 291
|
這種東西…也不能說有沒有啦,道士是幹這行的,當然要說有抓到,但如果問說能不能讓你看看,他一定說不行嘛,因為根本沒東西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TaiChung
文章: 254
|
我覺得他沒中降頭啦...
中「豬頭」了.. ![]()
__________________
It's Never To Late To Believe In Your Dream....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SG最多的地方
文章: 483
|
我覺得他沒中降頭啦...
中「豬頭」了.. --------------------------------------------------------------------- 跟我想的一樣 這麼呆的立法委員當初是怎麼選上的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台北&台南
文章: 1,675
|
不知為啥~~我看到王筱蟬這個女的就覺得
很討厭~~很想扁他~~ 個人意見....
__________________
CPU:E7200 @ 3.8G MB:IP35-E VGA:Geforce7200 RAM:Apacer DDR2 800 1G*4 PWR:Seventeam350W LCD:ViewSonic VX2245wm OS:Vista x64 KB+MOUSE MX3200 HD:Intel X25-V 40G + Hitachi 320G+250G+WD 640G大家來加入PCDVD WCG團隊吧 ![]()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讓我們一起來幫助流浪狗吧 http://www.lovedog.org.tw/ |
|
|
|
訪客
文章: n/a
|
他需要一隻大榔頭...........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9
|
引用:
真像狐狸精轉世。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沒聽過孤星啊? 希望能像作者一樣, 一雙腳雲遊四海; 這是我的夢想。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Nutopia
文章: 266
|
不管他有沒有”中”了什麼,他這個豬頭是當定了。
很久以前就傳聞有這種不乾淨的事情,不過消息中大都還是強調,如果被下的人沒有配合的意思的話,那也不會成功。也就是說假設鄭利萎是真的被下了污術,那也是他自己的問題所致,不論是色心還是貪心。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中和
文章: 217
|
降頭haha
我看他是迷昏頭吧 世上哪有那麼多法術小鬼 最近的新聞越來越無聊 個人意見 ![]()
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說好不再愛你,為何無法讓自己狠心去忘記妳 不是說好不再想你,為何孤單時腦****現的都是妳 不是說好不再見你,為何還天天期待著偶然的相遇 不是說好獨立堅強,為何夜靜人深總聽見我的哭聲 不是我放不開,而是和妳有過太多刻骨銘心的回憶 假如人的愛有限,我想我已經把我這愛全都給妳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