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ypin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4
Question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因為我並到有些很搞的女人
有什麼方法可以搞定呢
     
      
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啊!!!
唬我啊!!!
別以為我不知道!!!
人是用兩隻腳走路的
而且有兩手
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少年哥(台)
舊 2002-07-07, 02:0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ping離線中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這是教不來的........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而且....你把人家搞定做啥...........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2-07-07, 02:40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superhero
Major Member
 
superhe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Y.N.H.S
文章: 261
嘿嘿嘿.................
................................
............................................
當然成為她的家奴啊!!!
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人生下半局

紀念我的老爹..

(真)父子情深!

大口喝酒;用力讀書
舊 2002-07-07, 03:1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hero離線中  
pets
Senior Member
 
pet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綠島
文章: 1,3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這是教不來的........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而且....你把人家搞定做啥...........

只要照肯特簽名檔那樣做...
都不會很難搞的啦.....
有恆心,有毅力~~
__________________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舊 2002-07-07, 06:1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ts離線中  
藍色火箭
Basic Member
 
藍色火箭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天鵝車庫&機車廢料區
文章: 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s

只要照肯特簽名檔那樣做...
都不會很難搞的啦.....
有恆心,有毅力~~


贊成!!
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平凡的人,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不平凡的自己!

我相信,人的未來不是天註定,而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
舊 2002-07-07, 06:3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色火箭離線中  
snappy
Elite Member
 
snap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鬼畜的snappy淫笑著說:

女人不是用搞的,是要呵護的。
舊 2002-07-07, 07:0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ppy離線中  
hidesoul
Major Member
 
hidesou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71
Re: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yping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因為我並到有些很搞的女人
有什麼方法可以搞定呢


搞定是指??

女生ㄚ..吃掉比較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

有空來坐坐
舊 2002-07-07, 07:09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desoul離線中  
pets
Senior Member
 
pet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綠島
文章: 1,3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鬼畜的snappy淫笑著說:

女人不是用搞的,是要呵護的。


ㄜ,我是祖國來的~~所以用'搞'~~~
__________________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舊 2002-07-07, 07:09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ts離線中  
dr_1976
Elite Member
 
dr_197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4,33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鬼畜的snappy淫笑著說:

女人不是用搞的,是要呵護的。


是嗎??
那我可慘了...我要搞定我家三個女人(我媽、我妹、我女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2-07-07, 07:31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_1976離線中  
wupiau
Master Member
 
wupia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女人!!
還來呀!!
標哥怕怕!!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漂亮的莎美眉...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舊 2002-07-07, 07:35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upiau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