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4
|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因為我並到有些很搞的女人 有什麼方法可以搞定呢
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啊!!! 唬我啊!!! 別以為我不知道!!! 人是用兩隻腳走路的 而且有兩手 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少年哥(台)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這是教不來的........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 而且....你把人家搞定做啥...........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Y.N.H.S
文章: 261
|
嘿嘿嘿.................
................................ ............................................ 當然成為她的家奴啊!!! ![]()
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人生下半局 紀念我的老爹.. (真)父子情深! 大口喝酒;用力讀書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綠島
文章: 1,371
|
引用:
只要照肯特簽名檔那樣做... 都不會很難搞的啦..... 有恆心,有毅力~~
__________________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天鵝車庫&機車廢料區
文章: 17
|
引用:
贊成!!
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平凡的人,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不平凡的自己! 我相信,人的未來不是天註定,而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鬼畜的snappy淫笑著說:
女人不是用搞的,是要呵護的。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71
|
Re: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引用:
搞定是指?? 女生ㄚ..吃掉比較好啦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綠島
文章: 1,371
|
引用:
ㄜ,我是祖國來的~~所以用'搞'~~~ ![]()
__________________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4,331
|
引用:
是嗎?? 那我可慘了...我要搞定我家三個女人(我媽、我妹、我女朋友)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
女人!!
還來呀!! 標哥怕怕!! ![]()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 ![]() 漂亮的莎美眉... .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