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040)

jyping 2002-07-07 02:08 AM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因為我並到有些很搞的女人
有什麼方法可以搞定呢

I am Kent. 2002-07-07 02:40 AM

這是教不來的........:o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o
而且....你把人家搞定做啥...........:confused:

superhero 2002-07-07 03:18 AM

嘿嘿嘿.................
................................
............................................
當然成為她的家奴啊!!!:D :p ;)

pets 2002-07-07 06:1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這是教不來的........:o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o
而且....你把人家搞定做啥...........:confused:

只要照肯特簽名檔那樣做...
都不會很難搞的啦.....:D :D
有恆心,有毅力~~

藍色火箭 2002-07-07 06:3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s

只要照肯特簽名檔那樣做...
都不會很難搞的啦.....:D :D
有恆心,有毅力~~


贊成!!

snappy 2002-07-07 07:06 PM

鬼畜的snappy淫笑著說:

女人不是用搞的,是要呵護的。:cool:

hidesoul 2002-07-07 07:09 PM

Re: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yping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因為我並到有些很搞的女人
有什麼方法可以搞定呢


搞定是指??

女生ㄚ..吃掉比較好啦:D

pets 2002-07-07 07:0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鬼畜的snappy淫笑著說:

女人不是用搞的,是要呵護的。:cool:


ㄜ,我是祖國來的~~所以用'搞'~~~:D

dr_1976 2002-07-07 07:3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鬼畜的snappy淫笑著說:

女人不是用搞的,是要呵護的。:cool:


是嗎??
那我可慘了...我要搞定我家三個女人(我媽、我妹、我女朋友):( :(

wupiau 2002-07-07 07:35 PM

女人!!:eek:
還來呀!!:o
標哥怕怕!!:(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