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040)
|
|---|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因為我並到有些很搞的女人 有什麼方法可以搞定呢 |
這是教不來的........:o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o 而且....你把人家搞定做啥...........:confused: |
嘿嘿嘿.................
................................ ............................................ 當然成為她的家奴啊!!!:D :p ;) |
引用:
只要照肯特簽名檔那樣做... 都不會很難搞的啦.....:D :D 有恆心,有毅力~~ |
引用:
贊成!! |
鬼畜的snappy淫笑著說:
女人不是用搞的,是要呵護的。:cool: |
Re: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引用:
搞定是指?? 女生ㄚ..吃掉比較好啦:D |
引用:
ㄜ,我是祖國來的~~所以用'搞'~~~:D |
引用:
是嗎?? 那我可慘了...我要搞定我家三個女人(我媽、我妹、我女朋友):( :( |
女人!!:eek:
還來呀!!:o 標哥怕怕!!:( :(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