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53
|
餵魚吃"飯粒",水質會比較容易壞嗎? (還是以飼料為主,飯粒只是偶而餵一下!)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飯會釋放澱粉,水比較容易變白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20
文章: 8
|
引用:
其實我發現我們社區的錦鯉、金魚、鯽魚、烏龜、孔雀魚、 喂的都是貓飼料、或是狗飼料、 聽保全說餵了兩年了也沒事、 因為剛開始是買來喂流浪貓的 但後來流浪貓發情跑掉了 剩很多貓飼料不知怎麼處理 怕放久了壞掉就試著喂魚 沒想到魚超愛吃的 但是同樣價錢、貓狗飼料的量是魚飼料的三∼五倍、 真是太划算了 有些孔雀魚之類的小魚、 用湯匙壓碎就可以了、 除非你的魚很嬌貴 或是為了顯色要喂蝦紅素 可以幫你的魚換一下口味 荷包可以省很多 此文章於 2026-06-16 04:52 AM 被 taisheng.yellow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53
|
引用:
本來是想說,魚吃了米飯! 拉出來的"米"田共會不會比較汙染水質? 引用:
之後如果有養大魚會試看看! 畢竟大魚的食量較大! 此文章於 2026-06-16 03:59 AM 被 NT-MAN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