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arta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54
梭魚9 250G or 300G 哪個比較值得?(IDE)

250G 8M 跟 300G 16M (PATA)
哪個值得買?
用途:當系統碟,養動物

版上有推系統碟用T7K250,不過還是5年保固吸引我
     
      
舊 2006-01-26, 09:4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rtan離線中  
leewayne
Elite Member
 
leeway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土城人
文章: 8,854
引用:
作者kartan
250G 8M 跟 300G 16M (PATA)
哪個值得買?
用途:當系統碟,養動物

版上有推系統碟用T7K250,不過還是5年保固吸引我



300G 16M?.........有現貨嗎?
若否,建議您還是選 T7K250 250G PATA 吧!
一來,問題少,不會有梭魚九常出包的情形;
二來,效能傑出,在 PATA 領域中算是強者。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電腦、攝影,旅遊、玩車其實也是我的最愛!
☆雙核遊戲機 E8600 oc 4.3G+P5Q-E+G'Skill-DDR2 1066 2G*2+ ATI 4870 1GB
☆四核轉檔機 Q9550 oc 3.77G+友通DK P45+創見D9-DDR2 1G*4+ nVIDIA GTX285 1GB

攝影器材:
Nikon D80
Canon EOS 3 / 300D / 450D
SONY W300/FujiFilm F100FD+F50fd/Sony 707/Sanyo J4
舊 2006-01-26, 09:5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ewayne離線中  
karta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54
意思是梭魚 9 300G 16M 比較好?
問題是買不買的到?
舊 2006-01-26, 04:0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rtan離線中  
騎豬的男孩
*停權中*
 
騎豬的男孩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桃園縣
文章: 1,557
引用:
作者kartan

意思是梭魚 9 300G 16M 比較好?
問題是買不買的到?
PChome 購物..
舊 2006-01-26, 04:2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騎豬的男孩離線中  
adelies
Elite Member
 
adeli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Cape Crozier
文章: 6,122
ST3160812A 160G,假設 2700,則每 GB 花 16.875 元
ST3200827A 200G,假設 3000,則每 GB 花 15 元
ST3250824A 250G,假設 4000,則每 GB 花 16 元
ST3300622A 300G,假設 5700,則每 GB 花 19 元 (不知道多少錢,以 PCHome SATA2 款為參考)


ST3160812A 160G,單碟片,碟片可能使用 160G
ST3200827A 200G,雙碟片,碟片可能使用 100G 或 133G 的縮減
ST3250824A 250G,雙碟片,碟片可能使用 133G (略減些)
ST3300622A 300G,雙碟片,碟片可能使用 160G (略減些)

ref:
http://forums.storagereview.net/ind...showtopic=21066
http://www.trustedreviews.com/article.aspx?art=2333
舊 2006-01-26, 05:1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elies離線中  
fedesk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635
有在賣300G STAT 梭魚九嗎........
舊 2006-01-26, 05:32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edesk離線中  
FERRE1832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214
建議買2個啦!!
2個200GB或160GB
一個拿來養動物跟BT
這樣比較好!!
舊 2006-01-26, 06:1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ERRE1832離線中  
tommy326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597
300G 8M
上次買4400 IDE
200G 3000

250G
3600
__________________

西螺農工對面機車行不錯
光一機車行
老闆人超好的
舊 2006-01-26, 06:43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mmy326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