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LACK
Power Member
 
BLA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文章: 571
請問各位的專長(專業及非專業皆可)

想請問各位的專長(專業及非專業皆可)~
     
      
__________________
~~斬與擊的快感~~
舊 2002-07-07, 12:1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ACK離線中  
嗨客
Major Member
 
嗨客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星崎未來的房間.....
文章: 151
素描(人物畫像).水彩(風景).水墨.......還有格鬥遊戲...
 
__________________
超讚的好車

偶滴msn:[email protected]
小弟的聊天室.請大家多去捧場吧~^^
舊 2002-07-07, 12:3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嗨客離線中  
BLACK
Power Member
 
BLA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文章: 5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嗨客
素描(人物畫像).水彩(風景).水墨.......還有格鬥遊戲...


嗨客兄是走美術系的嗎?~~格鬥遊戲我也蠻擅長的唷(SF,TK,VF)~
__________________
~~斬與擊的快感~~
舊 2002-07-07, 12:49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ACK離線中  
嗨客
Major Member
 
嗨客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星崎未來的房間.....
文章: 15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ACK


嗨客兄是走美術系的嗎?~~格鬥遊戲我也蠻擅長的唷(SF,TK,VF)~
其實小弟本身不是走美術ㄉ.本科是電機.但目前想往生物科技發展.尤其對生物醫學.生物資訊.生物電機等等感興趣.目前正在努力涉獵有關奈米科技ㄉ未來發展.以及奈米在各種領域上的搭配突破和研究.而美術繪圖...是我從小就喜歡的興趣...我對這方面蠻有天份.可以用畫筆紀錄人事物.曾想過往相關的部分發展.但考慮現實經濟問題...走這個大概會餓死.至於格鬥遊戲...嘿嘿.我最擅長的是格鬥天王系列.最強是98.每天都在電動場佔位子^^.其他例如鐵拳.生死格鬥等等也都蠻拿手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
超讚的好車

偶滴msn:[email protected]
小弟的聊天室.請大家多去捧場吧~^^
舊 2002-07-07, 01:15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嗨客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