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各位的專長(專業及非專業皆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004)

BLACK 2002-07-07 12:17 AM

請問各位的專長(專業及非專業皆可)
 
想請問各位的專長(專業及非專業皆可)~

嗨客 2002-07-07 12:32 AM

素描(人物畫像).水彩(風景).水墨.......還有格鬥遊戲...:rolleyes:

BLACK 2002-07-07 12:4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嗨客
素描(人物畫像).水彩(風景).水墨.......還有格鬥遊戲...:rolleyes:


嗨客兄是走美術系的嗎?~~格鬥遊戲我也蠻擅長的唷(SF,TK,VF)~;)

嗨客 2002-07-07 01:1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ACK


嗨客兄是走美術系的嗎?~~格鬥遊戲我也蠻擅長的唷(SF,TK,VF)~;)
其實小弟本身不是走美術ㄉ.本科是電機.但目前想往生物科技發展.尤其對生物醫學.生物資訊.生物電機等等感興趣.目前正在努力涉獵有關奈米科技ㄉ未來發展.以及奈米在各種領域上的搭配突破和研究.而美術繪圖...是我從小就喜歡的興趣...我對這方面蠻有天份.可以用畫筆紀錄人事物.曾想過往相關的部分發展.但考慮現實經濟問題...走這個大概會餓死.至於格鬥遊戲...嘿嘿.我最擅長的是格鬥天王系列.最強是98.每天都在電動場佔位子^^.其他例如鐵拳.生死格鬥等等也都蠻拿手的喔;)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