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DarkEleven
Power Member
 
DarkElev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97
請問一些PhotoImpact 10的問題

安裝之前一些原本圖片是由xp內建的看圖軟體來執行的

結果變成PhotoImpact 10來開啟了呢?

有辦法讓他一樣還是由xp看圖軟體執行嗎?
     
      
__________________
掌控別人 不如掌握自己的心頭
舊 2004-12-05, 11:5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rkEleven離線中  
clivelai
Golden Member
 
clivel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不夜城
文章: 3,355
不是只要選取內容裡面的變更開啟檔案軟體類型就可以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
ESPRIT Club 卡號 :031 000 404 949
Calvin Klein 卡號 :1260
Timberland 卡號 :TMT00703
換我測Opteron165
分享AC的Freezer 64 Pro
分享ATi Theater 550 PRO
舊 2004-12-06, 12:1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livelai離線中  
瘋狂火星人
Elite Member
 
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在圖片上按右鍵->開啟檔案->選擇程式,選擇Windows Pictures and Fax Viewer
選好之後把下面的"永遠用選取的程式來開啟這種檔案"打勾......
或是用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類型,把所有圖片檔的開啟程式都改成Windows Pictures and Fax Viewer

就這樣.........
舊 2004-12-06, 12:1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瘋狂火星人離線中  
DarkEleven
Power Member
 
DarkElev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97
謝謝各位...了解嚕
__________________
掌控別人 不如掌握自己的心頭
舊 2004-12-06, 05:2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rkEleve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