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97
|
請問一些PhotoImpact 10的問題
安裝之前一些原本圖片是由xp內建的看圖軟體來執行的
結果變成PhotoImpact 10來開啟了呢? 有辦法讓他一樣還是由xp看圖軟體執行嗎?
__________________
掌控別人 不如掌握自己的心頭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不夜城
文章: 3,355
|
不是只要選取內容裡面的變更開啟檔案軟體類型就可以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
ESPRIT Club 卡號 :031 000 404 949 Calvin Klein 卡號 :1260 Timberland 卡號 :TMT00703 換我測Opteron165 分享AC的Freezer 64 Pro 分享ATi Theater 550 PRO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在圖片上按右鍵->開啟檔案->選擇程式,選擇Windows Pictures and Fax Viewer
選好之後把下面的"永遠用選取的程式來開啟這種檔案"打勾...... 或是用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類型,把所有圖片檔的開啟程式都改成Windows Pictures and Fax Viewer 就這樣.........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97
|
謝謝各位...了解嚕
__________________
掌控別人 不如掌握自己的心頭
|
|
|